如何從電腦快速瀏覽 Android 手機照片 Your Phone

微軟 Your Phone 您的手機應用程式,直接從電腦瀏覽 Android 手機照片與簡訊

微軟推出 Your Phone 應用程式

在 Windows 上查看手機拍攝照片,要什麼照片直接拖移使用,聽起來多麼夢幻!微軟發布一個 Windows 應用程式「Your Phone」,我們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查看 Android 手機的照片,終於可以不用再用 Email 記檔案給自己,想要在 PPT 中新增照片、自拍照,只需要一鍵拖放即可,必須在 Windows 設定或透過手機端將 Android 手機與電腦連結,過程中會收到 Microsoft 寄送簡訊到手機中,必須將簡訊中的連結點開,下載到手機並按照提示進行操作,系統要求在 Android 7.0 以上,但因為目前剛發布,功能尚未齊全,只能操作部分功能。

電腦看手機照片

△ 安裝 「Your Phone 您的手機」應用程式後,電腦端會看到這個畫面,按下「開始使用」繼續操作~

網頁分享功能

WindowsYourPhone

△ 依照指示將手機與電腦連結後,用手機打開 Edge 瀏覽器,可以在電腦中無縫瀏覽,方法是按下手機 Edge 瀏覽器下方的手機分享圖示,並找到自己的電腦名稱。

Windows Your Phone 不能用

△ 大約 5 秒鐘內,電腦就會馬上開啟剛剛在手機瀏覽的網頁啦~雖然說到此步驟有點感動,但是也僅限於此,因為目前的功能似乎只做到這邊,接下來的功能,未來可能才會更加完善一些。

WindowsYourPhone

△ 未來可以直接在電腦上瀏覽手機拍攝的照片,製作 PowerPoint 簡報時,還可以直接拖拉照片放到簡報中使用,這個功能在目前看來依然相當夢幻啊!回過頭來看看 iOS 可以直接將照片 AirDrop 到 Mac 上,微軟也正朝向這個方向努力啊!

WindowsYourPhone

△ 當然直接在電腦中瀏覽相片,也是目前正在努力中的功能,希望這個功能能快速上線阿,不然到線在要從 Android 手機傳照片,用傳輸線傳輸是最快的方式,但是偏偏就是懶得拿出傳輸線阿,因此我到目前為止還是都用 Email 寄照片給自己的方式,你可能會說 Google 照片也可以阿,但是 Google 照片同步的照片,並非原始檔案,畫質上會被壓縮,因此還是希望微軟能快速實現草民們小小的夢想啊!

WindowsYourPhone


電腦安裝:您的手機(微軟下載)
Android 安裝:您的手機小幫手(Google Play下載)

如何從電腦快速瀏覽 Android 手機照片 Your Phon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從電腦快速瀏覽 Android 手機照片 Your Phone 文章標籤

微軟 Your Phone 您的手機應用程式,直接從電腦瀏覽 Android 手機照片與簡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