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熊大空拍機台灣如何購買

DJI 與 LINE 合作推出熊大版 LINE Friends Spark 超萌空拍機

DJI空拍機LINE 熊大

DJI 與 LINE Friends 合作,全新推出 LINE Friends Spark 小型摺疊空拍機,外觀上主軸以熊大可愛的貼圖圖樣設計,就連遙控器也沒有放過,充滿著滿滿的熊大圖樣的 Spark 與去年推出的 Spark 在內裝上沒有太大差異,而最吸引人的功能人臉辨識同樣保留在小巧的 LINE Friends Spark 裡頭,完整配件 Spark 空拍機本人、遙控器、螺旋槳、電池、RC 線通通沒有少,相對與較傳統的配色,擁有可愛的熊大加持,大家在購入空拍機的選擇性又變多啦!寫完自己都想入手一抬了呢!人性化的操控,還有智慧臉部辨識,實在是讓人想要敗家啊!

這裡買:https://goo.gl/EnjgPy

快拍功能與手勢操作

DJI空拍機LINE 熊大

△ 快拍功能可以讓 Spark 幫我們拍攝專業級的影像,就像有一位專屬攝影師,拍出驚人的電影級畫面,而手勢操作則是搭配深度學習技術,揮一揮手就能辨識我們的手勢,變啟動自拍功能,另外也有手掌操控模式,Spark 會依據手的方向來移動!

動態追蹤與 TapFly

LINE Friends Spark

△ 在動態追蹤模式下,Spark 能依據不同拍攝物的速度、形狀自動追蹤拍攝,甚至還能辨識拍攝的物體及速度,這讓拍攝變得更智慧、輕鬆。一鍵跟拍模式下,只要把 Spark 展開,並按下手機啟動 TapFly 模式,可以直接點擊手機上的畫面,來實時控制 Spark 的方向,就像玩遙控飛機一樣,遇到障礙物時,Spark 的紅外線感應器,不會讓它直接撞上前方的岩石、障礙物。

LINE Friends Spark

△ 從包裝、Spark 本人,到遙控器,整組都是熊大!

快速啟動與簡易操作模式

DJI空拍機LINE 熊大

△ Spark 從我們手上起飛時,會偵測臉部,以免直接朝著臉部撞上來,從開機啟動到起飛只需要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簡易操作模式下,只需要幾個手勢,就可以拍出驚人的照片,不用遙控器、或是手機

輕鬆創作與分享

DJI空拍機LINE 熊大

△ 智能飛行模式和直覺式的操控,讓就算是第一次使用 Spark 的消費者,都能拍出大師級的影片,而且幾個簡單的點擊下就能完成!開啟專屬的 App 裡,含有自動編輯模板、濾鏡,可以再拍攝完畢後,用 App 就能快速產出,並分享到 Facebook 等社交媒體上!

寫到這邊,自己都有點想要入手了,LINE Friends Spark 空拍機將會在北美、中國、香港、韓國四個國家旗艦店及 DJI 官方網路商店開賣,售價 USD 399 元,換算台幣約 12000 多元,台灣的愛好者別傷心,可以去 DJI 官網下單,看了真是心動阿,關於更多 DJI Spark 的資訊,可以看 DJI Spark 自拍專用無人機,方便攜帶的體積與16分鐘的飛行續航力

這裡買:https://goo.gl/EnjgPy

LINE 熊大空拍機台灣如何購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熊大空拍機台灣如何購買 文章標籤

DJI 與 LINE 合作推出熊大版 LINE Friends Spark 超萌空拍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