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IOTransfer 這款 iOS 但按傳輸管理工具好用嗎?是否推薦?

IOTransfer 3 傳輸 iPhone 照片影片利器,加碼 YouTube 音樂直接下載!

iPhone 轉檔工具

為什麼 iPhone 的傳輸工具這麼熱門呢?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因為 iTunes 真的太太太難用了,我估計全世界只有 Apple 自己沒有發現吧!?今天要來分享一套 IOTransfer 專業工具,基本上我覺得功能已經完勝 iTunes,例如它可以影片轉檔後再一鍵傳入 iTunes,影片轉影片(不同格式)、影片轉音樂通通支援,除此之外還支援線上影片下載,複製貼上網址一鍵下載並導入 iPhone 中,支援 YouTube、FB、IG 已經是基本,偷偷告訴你,全球最大成人網站 PXXnhub 可以免登入會員直接下載,夠厲害吧!另外非常好用的還有 AIR-TRANS,讓 Windows 電腦也能像 Mac 一樣的 AirDrop 功能,從此用 iPhone 傳照片給 Windows 再也不用找傳輸線啦!總之一起來看備有這麼多實用功能的 IOTransfer 有多強大吧!

IOTransfer3

△ 安裝完會介面是英文的,英文看不習慣,讓我們先把語言設定成中文再繼續接下來的操作~

iPhone 轉檔工具

△ 哇,竟然有正體中文,歡呼~

iPhone音樂下載

△ 語言更改完畢後,就可以開始來辦正事啦,首先先安裝 Apple 的驅動程式!

iPhone傳音樂

△ 安裝完畢之後這邊就可以把 iPhone 插上連接電腦啦,若是插上 iPhone 之後 IOTransfer 還是沒有反應,解決方式可以打開 iTunes,確認看看 iTunes 有沒有連接到 iPhone,若 iTunes 有連接到 IOTransfer 卻沒有的話,可以嘗試看看重新開啟 IOTransfer,並重新連接 iPhone USB 傳輸線,重新連接後,看到 IOTransfer 上面的設定紐再旋轉就代表已經在讀取囉,若是讀取很久都沒有反應,再重新拔插 USB 傳輸線即可~

IOTransfer 一鍵傳輸功能

YouTube音樂下載

△ iPhone 順利連接電腦後,第一個開啟的頁面是 IOTransfer 的一鍵傳輸功能,這個功能可以將手機的媒體檔案、聯絡人快速傳送到電腦中,對於會定期備份 iPhone 照片的人非常適合,以我來說,會依照月份將照片傳到電腦中備份,這樣的好處是買小容量 iPhone 的人,永遠都不怕拍照空間不夠用,養成每月備份手機的情況,資料夾依據月份分類,未來找照片也會變得非常快速!直接依照照片、音樂、影片、聯絡人分類,選擇完畢後按下發送到 PC 就完成啦!

Pornhub影片下載

△ 這邊就用照片一鍵傳輸做示範,按下發送到 PC 後等待時間不會太長,照片通通都跑到電腦上啦!

IOTransfer

△ 輸出完畢後檢查資料夾,照片輕輕鬆鬆就全部存到電腦裡啦!照片預設的儲存位置是在「本機文件」「IOTransfer」>「UsbTrans」>「iPhone」>「Photos」。

管理 iPhone/iPad 相簿

IOTransfer

△ 還沒有使用 IOTransfer 之前從未想過,在 Windows 上管理 iPhone 相簿可以這麼這麼輕鬆,不論是從 iPhone/iPad 傳檔案到電腦備份,還是從電腦傳照片到 iPhone/iPad 都輕而一舉,甚至可以從電腦中快速刪除 iPhone/iPad 中的照片,解放在 iPhone 裡面刪照片刪半天的困擾!

IOTransfer

△ 第一個功能一鍵傳輸是傳輸所有照片,偶爾要傳輸單一照片的時候,就靠第二個功能啦,選擇完照片之後,直接拖曳到電腦,就完成啦,真的超輕鬆!最貼心的是,iPhone 拍照的最新格式 HEIC 在傳輸中會自動轉檔為 Windows 可直接讀取的 JPG!

IOTransfer

IOTransfer

△ 當然音樂也是沒有問題的啦,電腦下載的音樂直接拉進 iPhone 裡,手機聽音樂不再是問題~

快速安全釋放 iPhone/iPad 儲存空間

IOTransfer

△ 快速掃描 iOS 系統,並找出系統中的垃圾、暫存檔,解放空間寵是不足的你!以我使用 iPhone 的經驗,雖然系統老化的速度比較慢,但有一天手機還是會變慢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系統卡了太多垃圾,IOTransfer 一鍵快速清理,可以快速將這些垃圾檔案清除,讓系統優化,跑得更順暢!

IOTransfer

△ 我大概有一年沒清理系統中的垃圾了,因為 iTunes 沒有這個功能,平時沒事也不會想到要清理手機,一清理下來竟然掃瞄出了 100 多 MB 的垃圾檔案啊!

線上影片一鍵下載

IOTransfer

△ IOTransfer 為了滿足大家的影音需求,把線上影片下載功能也整合進來,支援超過 100 個網站,常見的 YouTube、FB、IG 全都整合進去啦,甚至連大家最愛的 PXXnhub 也支援!這下真的要求番號了 XD

IOTransfer

△ 複製網址後貼上即可,支援常見的影片格式有 mp4、avi、wmv、mkv 等!

iPhone Video Converter 影片轉檔

IOTransfer

△ IOTransfer 支援影片轉檔功能,不用另外下載影片轉檔器,萬用影片轉檔,支援任何格式,常見的包括:MP4、MKV、AVI、MOV、FLV、MP3、M4A、AAC 等,無損影片轉檔,畫質不怕被一起被轉丟了,轉檔後支援一鍵傳輸到 iPhone 功能,這對於要把 YouTube 音樂轉成 MP3,在手機裡聽音樂的人來說,可以說是神氣一枚無誤啊!

video converter 影片轉檔:了解更多

AIR-TRANS 檔案傳輸

IOTransfer

△ 無線傳輸 iPhone 照片、影片、音樂、文件到電腦,相反的從電腦也能快速無線傳檔案到 iPhone 中,就像 Windows 擁有 Airdrop 一樣,只需要確定手機和電腦是在同一個 Wi-Fi 環境下就可以運作,從此以後備份 iPhone 資料到電腦,再也不需要傳輸線啦!

IOTransfer

△ 看到這個畫面後可以打開 iPhone 的 App 「AirTrans」,等待掃描,或者是直接用 App 掃描電腦畫面的 QRCode 連線即可。

IOTransfer

△ 開啟 AirTrans 找到要傳輸的檔案後,按下下方的 Send to PC 即可傳送,若一直掃描不的話,可以直接掃描電腦畫面中的 QRCode 傳輸!

wireless iphone transfer 無線傳輸:了解更多

雖然 IOTransfer 是一款付費軟體,但它整合了許多功能,是許多 iPhone 檔案傳輸工具沒有的,像是影片轉檔、線上影線下載、無線傳輸、快速清理等,都是非常實用的工具,IOTransfer 有提供免費下載試用,若覺得好用再購買專業版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iphone transfer software:官方網站

想要授權的可以走這裡:【限時免費】IOTransfer 3 Pro 強大的 iOS 管理工具,支援線上影音下載與檔案無線傳輸
(我覺得可能會不定期開放)

免安裝版:
IOTransfer 3 Free.7z(MediaFire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Rapidgator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ZippyShare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YunFile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6.36 MB


請問 IOTransfer 這款 iOS 但按傳輸管理工具好用嗎?是否推薦? 參考影音

請問 IOTransfer 這款 iOS 但按傳輸管理工具好用嗎?是否推薦? 文章標籤

IOTransfer 3 傳輸 iPhone 照片影片利器,加碼 YouTube 音樂直接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