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安裝錯誤如何解決?

Office 無法安裝該如何處理?徹底乾淨移除 Office 就對了!

Office 無法安裝

有些軟體可能安裝在電腦後就不會移除,譬如說 Office 文書工具,不過前幾日我測試其他軟體時移除 Office 失敗,我只是用移除軟的強制移除,不過之後要再安裝回來時卻發生 Office 無法安裝的問題,怎麼會這樣!?結果一搜尋就有「從電腦解除安裝 Office」的官方支援,代表很多人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其實解決方式很簡單,就是透過官方工具徹底移除先前的 Office,若是順利的話應該就可以再次安裝,就是這麼簡單,常見的錯誤有錯誤 1723、錯誤碼 30180-4、錯誤 30068-4、錯誤 1402 等等。

Office 無法安裝

開啟移除工具後就會開始進行移除。

Office 無法安裝

若是無法移除會出現提示,就繼續解除所有 Office 安裝。

Office 無法安裝

也可以移除所有的 Office 相關設定。

Office 無法安裝

最後可以看到移除的狀態,雖然我測試的狀態還是有問修正的地方,不過最後也是順利再次成功安裝 Office 囉!

https://support.office.com/zh-tw/article/從電腦解除安裝-office-9dd49b83-264a-477a-8fcc-2fdf5dbf61d8

移除工具下載:
o15-ctrremove.diagcab(官方下載)
o15-ctrremove.diagcab(MediaFire下載)
o15-ctrremove.diagcab(Rapidgator下載)
o15-ctrremove.diagcab(ZippyShare下載)
o15-ctrremove.diagcab(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90.8 KB

Office 安裝錯誤如何解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Office 安裝錯誤如何解決? 文章標籤

Office 無法安裝該如何處理?徹底乾淨移除 Office 就對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