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 吳亦凡 根本不是一個 level 是什麼?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新歌 skr,根本不是一個 level 再創話題 diss 功力無極限!

吳亦凡 中國新說唱 skr

中國嘻哈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的節目導師吳亦凡又有新舉動啦!這次不是帶領大家使用新的潮流名言,而是親自下馬創作及演唱饒舌歌曲「skr」,內容則是在反擊網路上批評他的網友,歌詞句句到位,讓粉絲聽得好過癮!吳亦凡從「中國有嘻哈」開始,就是大家的目光焦點,他的一句「你有 freestyle 嗎?」(你能即興饒舌/創作嗎?)爆紅,成為許多人茶餘飯後嬉鬧的金句,而第二季「中國新說唱」他則帶領大家認識「skr」這個嘻哈用語,也是他這次新歌的歌名,意思是什麼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啦,那麼我們就來看一下這首歌到底多麽大快人心吧!



吳亦凡 中國新說唱 skr

△ 中國藝人吳亦凡日前在他微博發布新歌「skr」,全由他一首操刀。

吳亦凡新歌

△ 音樂一下就先告訴大家這首歌沒有自動調整音准,也沒有混音後製,表明的就是來真的啦!

吳亦凡 中國新說唱 skr

△ 歌曲一開頭就可以聽到吳亦凡的反擊啦!酸他不會嘻哈饒舌的網友,根本就不懂饒舌的文化~就算討厭他的人很多,但他也是無所畏懼!

吳亦凡沒實力

△ 最嗆辣的一句「根本不是一個 level」就在說那些酸民連個咖都不是,這句反擊得很帥呀!

吳亦凡 中國新說唱 skr

△ 接著就開始饒舌的部分,歌詞句句鏗鏘有力,點出各種酸民不可取的心態,卻沒看有人拿出實力來表現。diss 不帶髒字算是超高 EQ 的表現呀!diss 原指的是 disrespect 不尊重的意思,在嘻哈饒舌圈裡有挑戰、反擊的意思。

這首歌發布後引起許多迴響,有網友指出歌詞「所以言語暴力多,連女孩子都不放過」令人動容落淚,我想這裡婊的不只是嘻哈饒舌圈,而是網路上存在著各種酸民,就連女孩子的樣貌都成了箭靶,實在沒分寸。看來這首歌不只唱出吳亦凡對饒舌歌曲的態度,也打動人心。這首歌曲還有好多反擊網路酸民令人大快人心的歌詞,快去聽看看吧!

吳亦凡微博 diss track 「skr」:點我

skr 吳亦凡 根本不是一個 level 是什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kr 吳亦凡 根本不是一個 level 是什麼? 文章標籤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新歌 skr,根本不是一個 level 再創話題 diss 功力無極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