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9 規格特色搶先看

三星 Note 9 發表會直播,搶先註冊抽三星電視!

Galaxy Note 9


隨著三星 Galaxy Note 9 發表會日期 8/9 越來越接近,關於 Note 9 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包括即將搭載 4000 mAh 更大容量的電池、S Pen 將擁有更多功能,甚至還有人直接在 YouTube 上傳 Note 9 開箱影片,這些不斷曝光的規格與資訊,都顯示出大家對 Note 9 的期待,期望有不同於 Note 8 的變化,身為 Note 迷,當然最希望能有讓大家驚豔的全新手機,這邊幫大家整理了近來關於 Note 9 的曝光資訊給大家解解饞~


搶先註冊 8/9 發表會,抽三星電視

Galaxy Note 9

△ 輸入基本資料、Email、電話、目前使用手機廠牌,就可以抽三星電視,最後千萬別忘記 8/9 要看直播 Note 9 要與大家見面啦!

S Pen 化身遙控器

Galaxy Note 9
圖片來源
△ 傳聞 S Pen 將會具備藍芽連線能力,具有藍芽連線能力的 S Pen 就有許多可以應用的場合,所以可以說 S Pen 是一把遙控器,可以延伸應用的範圍非常廣泛,像是:

● 用 S Pen 控制音樂播放,透過按壓的方式,遙控音樂暫停、下一首、跳過、控制音量等。

● 透過 S Pen 遠端遙控相機,可以應用在一群人自拍,卻沒有人可以按下拍照按鈕的場合上。

● 透過 S Pen 遠端解鎖 Note 9

● S Pen 與 App 的實際延伸應用

● 按壓並握著 S Pen 以啟動 App 或開啟 S Pen 獨家功能

● 設定單擊與雙擊動作


Note 9 規格
圖片來源
△ 具有藍芽的 S Pen 裡面可能會具有電池,因此插上 Note 9 時,勢必會吸手機的電力來充電,因此 Note 9 具有 4000 mAh 的電力也可以作為替 S Pen 充電的解決方式,另外傳聞也包括:Bixby 2.0、更強大的相機、更快速的無線充電,處理器則可能會使用高通 S845。

經典丁香紫再現

Note 9 S Pen
圖片來源
△ 在 Note 9 的外觀上,顏色就有許多傳言,其中較多人討論的是 Note 9 將會有 5 種顏色,分別為黑色、灰色、藍色、丁香紫以及一款全新的咖啡色。

預購及上市日期

發表會於 8/9 在美國舉辦,將會於 8/24 上市,預購日期則為 8/14,但目前只有發表會日期是確定的,其它日期還有待三星官方確認。

Galaxy Note 9 開箱影片

△ 不管是什麼廠牌的手機,每次都會有神人在發表會前,搶先發表開箱影片,這次也不例外,但不約而同的是開箱影片與上方的間諜照外觀看起來一模一樣,究竟真相是全都是同一部山寨機呢?還是  Note 9 實機就長這樣?就只能等待 8/9 真相大白啦!(希望目前看到的都是山寨機,給我們一點驚喜吧~)

Note 9 Unpacked:搶先註冊抽三星電視

三星 Note 9 規格特色搶先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三星 Note 9 規格特色搶先看 文章標籤

三星 Note 9 發表會直播,搶先註冊抽三星電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