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tube apk 下載!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等網站影音

Android 手機必備安裝 Snaptube 輕鬆下載 YouTube、FB、IG 等 21 個網站的影片與音樂

Snaptube apk下載

說到影片下載,相信大家都對 YouTube 影片下載很熟悉了,如果忘記可以再複習一下「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下載只要加上 ss」,而今天要來分享的絕對是神器「Snaptube」,不只能下載 YouTube,連 Instagram、Facebook 等常用的 21 種網站通通支援,就連看片追劇神網站 Dailymotion 都有!不只影片,還能直接把 YouTube 存為 MP3 音樂檔案!可惜這麼強大的 App 目前只有能在 Android 使用,iOS 目前還沒有支援。

Snaptube apk下載

△ 因為支援下載的網站有 21 個,今天就來實測大家最常用的 3 個:YouTube、IG、Facebook,首先是 YouTube,安裝後並開啟 App,在最上方的搜尋欄位就可以直接搜尋到 YouTube 影片,不用另外開啟 YouTube 就能搜尋影片的功能好貼心!這樣一來要下載 YouTube 音樂或影片就不需要多一個步驟,直接開啟 Snaptube 就行啦!

Snaptube

△ 找到想要下載的影片後,點擊影片下方的 Dowsnload 鍵就可以啦!下載前先選擇下載格式,音樂有 MP3 及 M4A 可以下載,影片的話則可以選擇畫質,大家看紅色框的右上角,還有提醒目前的網路是使用 4G,不是吃到飽資費的人就可以即時切換為 Wi-Fi 連線!格式選擇完畢後,點一下就立馬下載到手機囉!

Youtube 影片下載

△ 第二個測試 Instagram,打開 IG 看到自己想蒐藏的影片,並按下複製連結,沒想到這時候 Snaptube 竟然在右下角聰明地跳了下載鈕出來(偵測到剪貼簿複製連結),直接點下去之後,就會自動開啟 Snaptube,連複製貼上的動作都省了,這就是我覺得 Snaptube 貼心的地方啊!

IG影片下載

△ 自動跳轉到 Snaptube 之後,再次點擊黃色的下載按鈕,並選擇下載格式就可以囉!

Snaptube apk下載

△ 下載後測試在手機打開沒有問題,要播幾次就播幾次,Rima 的歌聲真的百聽不厭啊~

FB影片下載

Snaptube apk下載

△ 最後是臉書測試,一樣複製連結之後,右下角會跳出下載鈕,點下去之後 App 會自動從 Facebook 跳轉到 Snaptube,流程跟 IG 簡直一模一樣,這裡就不贅述啦~三個大家最常用的 App 經測試後都成功下載,要下載其它的也應該沒什麼問題,這麼厲害的神器,大家還不下載嗎?簡直是下載音樂神器啊!

Snaptube APK 下載:
SnapTube.apk(官方下載)
SnapTube.apk(MediaFire下載)
SnapTube.apk(Rapidgator下載)
SnapTube.apk(ZippyShare下載)
SnapTube.apk(YunFile下載)
SnapTube.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54 MB

Snaptube apk 下載!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等網站影音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naptube apk 下載!Android 手機下載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等網站影音 文章標籤

Android 手機必備安裝 Snaptube 輕鬆下載 YouTube、FB、IG 等 21 個網站的影片與音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