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被追蹤從哪個網站造訪來源

洗流量的小撇步,不要問我從哪裡來的 urlhid 隱身術

urlhid 上網隱私

最近 LINE 取用隱私的新聞鬧得轟轟烈烈,而今天也要來分享一個關於保護上網隱私的服務「urlhid」,urlhid 主要目的是預防我們瀏覽的網頁偵測我們從哪裡點擊過來,舉例來說我們從 Facebook 點擊一個網址到 YouTube,YouTube 可以追蹤我們是從 Facebook 點擊過來的,這稱為 Referring Website,可以有效追蹤網站的流量來源,但這些隱私資訊也有可能被濫用,甚至被拿來賣給其它公司!有些人用點擊器來洗流量,也會使用類似的方法,就真的會是莫名流量來源唷!

urlhid 上網隱私

△ 進入 urlhid 後,直接把需要隱藏的網址,複製貼上,並按下最旁邊的 Make 就 OK 啦!若覺得每次都要到 urlhid 太麻煩的話,直接把 urlhid 加到我的最愛就超方便啦!

urlhid

△ 按下 Make 後,urlhid 會生成一個網址,經由這到網址到達目標頁面,就保證隱私更加安全,多繞了一道關卡,但我認為按下 Make 後,如果有一鍵前往的按鈕就更棒了,若覺得過程太麻煩的話,可以記下 「https://urlhid.com/?」這串網址,後面直接加上要前往的連結就可以啦,舉例來說要到 ez3c.tw,就可以在網址列輸入「https://urlhid.com/?ez3c.tw 」這樣比起直接進入網頁更快速、方便又安全!

不論什麼原因,若你不想讓人家知道你的流量來源,可以使用 urlhid,你的流量來源就會像是被隱身起來一樣,常常被拿來洗流量用,urlhid 可以當成你的保護傘,協助我們不透漏自己的隱私,可以保護自己,免於被他人發現來自何方,可以做到在網路上完全隱身的效果!若是自己有網站的朋友,套上 urlhid 當作超連結的話,當網友點擊過去,對方也就不會知道是從你的網站過去的啦,因為流量來源被  urlhid 給隱藏啦!

urlhid:https://urlhid.com/

如何不被追蹤從哪個網站造訪來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不被追蹤從哪個網站造訪來源 文章標籤

洗流量的小撇步,不要問我從哪裡來的 urlhid 隱身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