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文書格式有沒有批次轉檔 PDF 的工具?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1.1 文書格式批次轉檔 PDF 免費工具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Office 文件要轉成 PDF 格式並不難,透過列印的方式就可以儲存成 PDF,不過這樣的操作只能一次一個檔案,若是有多個檔案要批次出裡該怎麼做?那就交給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這款免費工具,雖然軟體名稱是 Word to PDF,不過實際上他支援大多的文書格式,包含有 Word(DOC、DOCX)、Excel(XLS、CSV、ODF、ODS)、Powerpoint(PPT、PPTX、ODP、ODF)、RTF 與 TXT 多種格式,操作簡單快速上手,又有大家所熟悉的繁體中文介面,絕對會是實用的好工具。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操作方式超級簡單,開啟軟體後將要轉檔的檔案拖曳到軟體當中,接著設定輸出的資料夾,之後右下角按鈕就可以立刻開始轉換,你說是不是超級簡單?附加的選項還有合併 PDF 的功能,還可以設定 PDF 防止列印、防止複製與密碼功能,以免費軟體來說算是很棒的唷!

http://www.pdfzilla.com/batch_word_to_pdf_converter.html

安裝版:
word2pdf.exe(官方下載)
word2pdf.exe(MediaFire下載)
word2pdf.exe(Rapidgator下載)
word2pdf.exe(ZippyShare下載)
word2pdf.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71.75 MB

免安裝版: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1.1.7z(MediaFire下載)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1.1.7z(Rapidgator下載)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1.1.7z(ZippyShare下載)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1.1.7z(YunFile下載)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1.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8.77 MB

Office 文書格式有沒有批次轉檔 PDF 的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Office 文書格式有沒有批次轉檔 PDF 的工具? 文章標籤

Batch WORD to PDF Converter 1.1 文書格式批次轉檔 PDF 免費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