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2 Premium 規格評價與售價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售價 28990 元,7/18 台灣正式開賣,即日起開始預購!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首購禮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搭載高通 S845 行動平台、5.8 吋 4K HDR 螢幕、Motion Eye Dual 雙鏡頭、3540 mAh 電容量,支援 4CA 載波聚合、QC 3.0 快充、Qi 無線充電,防水等級來到 IP65/IP68,是 Sony 第一支採用 MotionEye Dual 雙鏡頭的手機,雙鏡頭畫素來到 1900+1200 萬,不管拍照錄影都具有超高感光能力,960 FPS 超慢動作錄影也是不能少!7 月 18 日確定在台灣上市,售價 28990 元,即日起在各大 Sony Mobile 專賣店開放預購!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首購禮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首購禮

△ SBH90C 高音質頸掛式藍牙耳機(價值 5,990 元)

資格:第一批購買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消費者
領取方法:7/31 前上網登錄,填妥已購買之手機專屬 IMEI 碼 (兩組),並上傳購買憑證 (包含發票、收據)
活動期間:7/18~7/31
立即登錄:https://www.sony-xperia.com.tw/xz2p/#/
備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首購禮

△ WCH20 無線充電座

領取方法:上網登錄送
活動資格:8 月期間購買的消費者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預購禮

預購禮:MicroSD 64GB 記憶卡
預購地點:Sony Mobile 行動專賣店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哪裡買?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規格

作業系統 Android 8.0
處理器 高通 S845
記憶體 6G
儲存空間 64GB UFS內建記憶體
 螢幕  5.8吋 16:9 4K HDR
 主鏡頭  1900(F1.8) + 1200 (F1.6)萬畫素雙鏡頭
 自拍鏡頭  1300 萬 F2.0 大光圈,支援 3D 即時掃描
 電池容量 3540 mAh,支援無線充電 / QC3.0 快速充電
 防水 IP65/IP68
 顏色 黑、銀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首購禮

△ 來複習一下 XZ2 有哪些特色吧,首先是 Sony 首款搭載 Motion Eye Dual 雙鏡頭的手機,1900 萬彩色相機及 1200 萬黑白相機,讓 Xperia XZ2 Premium 在低光源環境下有高達 ISO 51200 的高感光能力(人眼夜視能力為 ISO 1600),就算在ㄨ鋼線不足的環境下,也能夠清楚拍攝記錄每一刻!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低光源

△ 獨家開發的 AUBE 即時影像融合處理晶片,可以即時處理雙鏡頭所擷取照片及大量影片資料,透過運算後,可以即時呈現高品質的照片及影片,讓 Xperia XZ2 Premium 的雙鏡頭就像如虎添翼一般!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首購禮

△ Xperia XZ2 Premium 的夜間錄影感光度高達 ISO 12800(人眼夜視能力為 ISO 1600),是智慧手機中具備最高的夜間錄影能力,在低光源下錄影的能力大大提升!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夜拍

△ 全球首創可錄製 4K HDR 影片的智慧手機,讓我們用手機就能可以在強烈背光及光現複雜的環境下,拍攝出豐富的色彩對比和細節,呈現栩栩如生的專業級影片!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價格

△ 相機能夠防止來自 5 種方向的震動,減緩拍攝時因為晃動造成的模糊,不管是跑步、騎腳踏車、或者是帶著寵物出門,都能簡單捕捉清楚、穩定的影片。Xperia XZ2 Premium 自拍相機也同時支援五軸防手震錄影,影像更加清晰穩定。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相機

△ Xperia XZ2 Premium 的夜拍感光度高達 ISO 51200,即使在微光中,也能以 1700 萬的超高畫素拍出畫質清晰的照片。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規格

△ 全球首款前、後鏡頭都可進行 3D 即時掃描的智慧手機,創作出好玩的 3D 自拍照,在社群上和好朋友們分享!







Sony XZ2 Premium 規格評價與售價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ony XZ2 Premium 規格評價與售價 文章標籤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售價 28990 元,7/18 台灣正式開賣,即日起開始預購!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