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S20 手機規格一覽,值得買嗎?

SUGAR S20 糖果手機,領先業界支援 104 種語言翻譯,「世界這麼大,是什麼侷限了你?」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留著中國血液,覆有亮麗法國外皮的新興手機品牌 SUGAR 糖果手機,7 月 3 日於北京發表旗下最新手機品牌 SUGAR S20,與知名寶石品牌「施華洛世奇」合作更是讓 SUGAR 成為手機界的時尚新寵,不同以往,這次發表的 S20 不強調拍照有多強、螢幕畫質有多好,而是主打擁有全世界最強悍的翻譯功能,就是要讓大家有種「要找翻譯手機,找我就對了」的感覺,S20 也即將在 7 月底登台,到底翻譯有多強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UGAR S20 搭載 Android 8.1 作業系統、高通 SDM 450 八核心處理器、6.18 吋螢幕、3500 mAh 電池、1200+500 萬雙鏡頭及 1600 萬自拍鏡頭,最高可擴充至 128GB 儲存空間,售價 1999 人民幣(約新台幣 9200 元),預計 7 月底在台灣發表。

SUGAR S20 規格

處理器 高通 SDM 450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
系統  Android 8.1
顯示器  6.18 吋 1080 x 2446 FHD 全面屏螢幕
主鏡頭 1200+500 萬雙鏡頭 F2.0 大光圈
自拍鏡頭 1600 萬 F2.0 大光圈
電池容量 3500 mAh
感應器 陀螺儀、重力感應、光線感應、指紋辨識、GPS、AGPS、距離感應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SUGAR S20 共有三種顏色,由左而右分別為幻影灰、蜜桃粉、奇幻紫,今年手機界的時尚 3 寶:瀏海、下巴、雙鏡頭,一樣都沒有少,看久了連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的審美觀了XD,指紋辨識在手機背面處,鏡頭下方設有閃光燈,大大的 SUGAR 品牌 LOGO 及施華洛世奇水鑽位在機背下方。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支援中、英、德、日、法等 104 種語言雙向翻譯,離線翻譯(沒有網路連線狀態下)也強大的支援了 4 種語言語音翻譯、8 種語言文件翻譯、7 種語言拍照翻譯,擁有超高語音辨識引擎,辨識度精準度高達 97%,最強悍的是,竟然還擁有 24 小時全天在線上的「人工翻譯」服務,24 小時 Stand by 隨時幫我們處理翻譯的專業翻譯官,到 2018 年 9 月止都可以免費體驗!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主打翻譯功能,當然速度也不能慢,還要找到 App 再打開翻譯就太遜了,S20 連解鎖都不用,內建一鍵啟動翻譯功能,這項絕技如果在國外施展出來,絕對會讓雙方都為之驚艷,比起一般的翻譯機還專業啊!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翻譯如果只限於文字輸入、語音就太遜了,拍照翻譯的功能也是必備的,而且使用頻率絕對不會輸語音翻譯,在國外旅遊最常見的就是看不懂菜單,甚至有些餐廳提供給外國人看的翻譯版菜單,都會比原文貴啊,相信 S20 的相機翻譯功能在點菜方面,能幫我們省下不少錢啊XD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不會連寵物翻譯都有吧!?其實只是內建多種貓咪、狗的叫聲,可以與寵物互動而已啦XD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今年手機界絕對不能缺少的 AI 糖果 S20 也沒少,社會在走,語音助理要有,基本的撥打電話、天氣、建立行程、發簡訊該有的通通沒少。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當然 AI 臉部解鎖也支援了,安全性的話...就另當別論了XD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網美水水們最在意的 AI 自拍美顏功能也沒少,採集了 106 個臉部特徵,採用 AI 演算法分析性別、年齡、膚質、表情、狀態等多個面向,達成上億種的美顏效果,除了 AI 臉別辨識解鎖、AI 智慧美顏以外,還有 AI 生活助理、AI 語音助理、AI 旅行助理等延伸應用功能。

SUGAR S20規格 糖果手機

△ 主鏡頭 6000 萬超高畫素拍照模式,可以輕鬆拍出超高畫值的照片,號稱放大 22 倍不失真,自拍鏡頭旁也搭載柔膚燈,在光源昏暗處拍出來的照片也能美美的。

翻譯的需求人人都有,畢竟大家能懂的語言有限,預計 7 月底在台發表的 SUGAR S20,售價只要 1999 元人民幣(換算台幣 9200 元),我個人認為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啊,與高階的翻譯機價錢差不多,又有真人 24 小時線上翻譯,根本是買手機送私人隨行翻譯啊!

SUGAR S20 官網:https://www.sugarphone.com/cn/product-92.html

SUGAR S20 手機規格一覽,值得買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UGAR S20 手機規格一覽,值得買嗎? 文章標籤

SUGAR S20 糖果手機,領先業界支援 104 種語言翻譯,「世界這麼大,是什麼侷限了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