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電腦中的空白資料夾?批次刪除空白資料夾

Empty Folder Finder 4.0.0 無法忍受空白資料夾,你也會嗎?

移除空白資料夾

每個人多多少少有堅持的習慣,譬如我有個朋友他無法他的電腦中有空白資料夾,若是空白的一定要刪掉!你也會這樣嗎?Empty Folder Finder 是一套可以幫助他的好工具,他能掃描電腦中的空白資料夾,掃描之後也能方便的直接刪除,若你也有無法接受空白資料夾的強迫症,靠這套工具來解放你吧!

移除空白資料夾

使用方式超簡單,開啟軟體之後選取要掃描的硬碟或是目錄,之後按下 Go! 就會開始掃描!其實除了掃描空白資料夾之外,他也能設定掃描目錄內少於幾個檔案,或是目錄內的檔案容量小於多少之類的,有這樣的附加功能也超級厲害的,找零碎的檔案也超級快速!

移除空白資料夾

掃描後會出現一個視窗清單,直接選取後就可以 Delete 刪除囉!不得不說清理也很方便唷~

https://lucent.rocks/

免安裝版:
Empty Folder Finder 4.0.0.rar(MediaFire下載)
Empty Folder Finder 4.0.0.rar(Rapidgator下載)
Empty Folder Finder 4.0.0.rar(YunFile下載)
Empty Folder Finder 4.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72 KB

如何尋找電腦中的空白資料夾?批次刪除空白資料夾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尋找電腦中的空白資料夾?批次刪除空白資料夾 文章標籤

Empty Folder Finder 4.0.0 無法忍受空白資料夾,你也會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