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Text Edit Plus 記事本工具,內建多種文字處理功能

限時免費 Text Edit Plus 13.8 小巧實用的記事本文字工具

Text Edit Plus 小巧文字工具免安裝版

記事本工具我很愛!或許這就是工程師的特性吧~寫個簡單文件要我用 Word 我才不要,記事本能搞定就好啦!這次限時免費的是 Text Edit Plus,這款工具對大家來說比較可惜之處是英文介面,不過體積非常的迷你,執行檔大小不到 5MB,而主要的特色功能著重在內容處理部分,像是多行合併、去除空白行、刪除重複的行、產出重點文字、大小寫轉換、隨機行號變換、反轉行號順序與去除兩側空白之類等等,有這類文字編輯需求的朋友們,可以收下這款工具!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序號一起包囉!

Text Edit Plus 小巧文字工具免安裝版

△ 大多特異功能就在 Text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功能可以使用。文字編輯器的基本功能就不多說了!

Text Edit Plus 小巧文字工具免安裝版

△ 此外還內建圖片轉文字功能,這個功能也算是厲害厲害!!!

https://vovsoft.com/software/text-edit-plus/

免安裝版:
Text Edit Plus 13.8.7z(GOOGLE下載)
Text Edit Plus 13.8.7z(1DRV下載)
Text Edit Plus 13.8.7z(MEDIAFIRE下載)
Text Edit Plus 13.8.7z(RAPIDGATOR下載)
Text Edit Plus 13.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1 MB


2024 Text Edit Plus 記事本工具,內建多種文字處理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4 Text Edit Plus 記事本工具,內建多種文字處理功能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ext Edit Plus 13.8 小巧實用的記事本文字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