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使用手機時間?

Goaway 防沈迷神器,可查看各 App 使用時間,給想要減少使用手機的你!

Goaway 手機用太久 手機沈迷

智慧型手機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從買東西、聊天、看電影、聽音樂、叫車、玩遊戲、拍照等,通通離不開它,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以前智慧型手機剛出來的時候,大家最近也開始反思這這個問題,要怎樣才可以不屈服於這個吸引力極大的科技產品下呢?長期盯著手機看除了對視力上的損害外,若姿勢不良,頸椎也會隨之遭殃,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App 「Goaway」,或許對於想減少使用手機的人有幫助!隨著使用手機的時間,自動更換桌布顏色來提醒我們(藍漸變到紅),也可以快速查看哪個 App 使用時間排名等。

Goaway 手機用太久 手機沈迷

△ 安裝後必須先到手機設定處,允許存取使用權,因為 Goaway 會使用到各 App 的使用時間,最有趣的地方是,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Goaway 會隨著用手機的時間變換顏色, 共有五種顏色,在畫面正下方中也會顯示今天總共的使用時間。

Goaway 手機用太久 手機沈迷

△ 點擊右上角設定鈕的話,可以更換顏色,五種顏色,代表不同的嚴重性,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根據不同的嚴重性,還有不同的預設情境標語,這些情境語也都可以自行輸入更換。

Goaway 手機用太久 手機沈迷

△ 操作上非常容易,直接點擊最下方的 SET WALLPAPER,並按下套用就完成桌面的設定啦!

Goaway 手機用太久 手機沈迷

△ 背景藍色代表很 OK,可能是剛使用手機不久,隨著使一天當中用手機的時間越來越長,Goaway 最後會把背景轉為紅色,警告意味濃厚,身為使用者的我們也會察覺到,並提醒自己別再使用手機了,長按桌布則可以顯示 App 使用時間排名,大家可以藉此知道,哪個 App 是小偷,偷走你最多時間!

https://www.pgyer.com/dIUF

APK 下載:
goaway.apk(MediaFire下載)
goaway.apk(YunFile下載)
goaway.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86 MB

如何減少使用手機時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減少使用手機時間? 文章標籤

Goaway 防沈迷神器,可查看各 App 使用時間,給想要減少使用手機的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