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網域驗證如何進入企業管理平台?

臉書網域驗證勢在必行,避免網域被盜用、假消息散佈、病毒,大家驗證了嗎?

FB 網域驗證方法

最近有臉書粉絲專頁的人需特別注意,盡快將自己的網域驗證,為什麼突然要進行驗證呢?因為臉書要避免網路上的惡意行為,像是散佈不實消息、冒用、詐騙等行為,可以避免我們的網頁遭到濫用,在未驗證前,廣告主無法修改有連結的貼文,且驗證後,其它人無法隨意使用我們的網頁,除非得到我們授權,目前臉書官方提供兩種驗證方式,第一是透過將 DNS TXT 項目新增到 DNS 紀錄,第二個方法是將 Facebook 提供的 HTML 檔案上傳至網站目錄,不管怎麼樣,驗證都是出自於善意,趕快動起來驗證自己的網站吧!

FB 網域驗證方法

△ 進入企業管理平台,在企業管理平台右上方找到「企業管理平台設定」按鍵。

FB 網域認證教學

△ 在「企業管理平台設定」中,找到第一個頁籤「人員和資產」,然後選擇左邊導覽清單中的 「Domain 網域」。

FB 如何進行網域驗證

△ 點擊新增網域按鈕,再輸入欄位中,輸入自己的網域,並按下右下角新增。

企業管理平台 FB

△ 目前有兩種驗證方式,分別是透過 DNS 與 HTML 檔案上傳,只需要透過這兩種方式的其中一種就可以囉!如果兩種驗證方式都在能力範圍外的話,可以請有相關技術背景的朋友協助,認證完成後,沒有得到授權的人,就無法隨意使用我們的網址,若想透過廣告商下廣告的話,可以點擊 Assign Partner,把網站授權給廣告商使用就可以啦!如此一來可以更有效避免網站被盜用,或是不正確資訊的流傳!為了更安全、友善的網路環境,大家趕緊去驗證吧!

參考來源

FB 網域驗證如何進入企業管理平台?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B 網域驗證如何進入企業管理平台? 文章標籤

臉書網域驗證勢在必行,避免網域被盜用、假消息散佈、病毒,大家驗證了嗎?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