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首頁被綁架如何移除?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MacKeeper 無法移除怎麼辦

MacKeeper 首頁綁架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以前剛用 Mac 的時候雖然大家都說 Mac 不容易中毒,但是也免不了惡意程式的攻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小工具「Malwarebytes」,可以幫我們清除像強盜般的 MacKeeper 首頁綁架問題,至於 MacKeeper 是怎麼來的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下載某些大陸的軟體(絕對不是看奇怪的網站XD)之後就順道幫我加料了,而我透過 Malwarebytes 掃描後,真的解決長期困擾我的首頁綁架問題啦,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一起來看看如何解決吧!

Malwarebytes

△ Malwarebytes 可免費使用 30天,安裝完之後點擊 Scan Now 就可以開始掃描 Mac 裡面的惡意程式啦!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速度不慢,大約等它個 1~2 分鐘的時間就 OK 啦,最下面 Threats found 可以實時查看掃描到的惡意程式數量。

MacKeeper 無法移除怎麼辦

△ 掃描完畢,果不其然,我的 Mac 裡面含有 MacKeeper 綁架首頁的元兇,怎麼更改瀏覽器的首頁都換不掉,這下終於被我找到了,按下下方的 Confirm 鍵就可以一鍵清除兇手啦,一勞永逸真方便!

Mac 網頁綁架

△ 清除完畢後 Malwarebytes 會要求我們重新啟動 Mac,重新啟動以後瀏覽器就回到最初的瀏覽器啦!重新打開電腦以後,若瀏覽器首頁還是沒有恢復的話,完成以下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囉!

MacKeeper 怎麼移除

△ 打開中標的瀏覽器,我這邊以 Safari 做示範,開啟偏好設定的地方。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找到「一般」裡面的「首頁」設定,把首頁更改為自己習慣的網址即可。

Malwarebytes Mackeeper 首頁綁架怎麼辦

△ 我的乾淨首頁回來啦!困擾我已久的 Malwarebytes 順利解決,從下載到完成,過程大約不到五分鐘,分享給一樣被 MacKeeper 困擾已久,每次打開瀏覽器都被嚇一跳的朋友,快速又有效,雖然是試用版,但 30 天的時間也足夠我們移除啦!

https://www.malwarebytes.com/mac/

Mac 版本: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MediaFire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Rapidgator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YunFile下載)
Malwarebytes Mac 3.3.22.1387.pk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96 MB

Windows 版本: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官方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MediaFire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Rapidgator下載)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3.5.1.2522.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71.39 MB

Mac 首頁被綁架如何移除?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首頁被綁架如何移除? 文章標籤

Malwarebytes 一鍵解決 MacKeeper 網頁綁架問題,霸王級的強力移除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