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如何像 Windows 分割視窗?Veeer 輕量級視窗管理器

Veeer 輕量級視窗管理器,比 Windows 更快速的視窗分割神器!

Mac 視窗管理

Mac 的視窗比起 Windows 運用起來沒那麼靈活是真的,Windows 一鍵可以做到的事情,Mac 通常要搞半天,像是視窗的排列,置左、置右等等的問題,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一個輕量級的 Mac 視窗管理器「Veeer」,能加速我們的工作流,不需要再把時間花在調整視窗大小的瑣碎事情上,一鍵就能快速完成我們心目中最理想的視窗排列方式,Veeer 甚至能讓 Mac 的視窗管理比 Windows 還要快速,因為全部都是透過快速鍵來完成,熟悉之後如魚得水,讓我們工作事半功倍!

Veeer Mac 分割視窗工具

△ 安裝Veeer 後,需要先到 Mac 系統設定處的「 安全性與隱私」>「隱私」處把 Veeer 打勾,一定要打勾,不然 Veeer 就沒辦法大顯神威啦~

Mac 視窗管理

△ 順利完成系統隱私設定後,重新點擊 Veeer 打開會看到簡單的教學~

Mac 視窗排列

△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 Veeer 常駐在工作列欄位啦,這時候點擊熱鍵 command+control 啟用 Veeer,若圖示改為黑色實心就代表啟動成功囉!

Mac 視窗分割

△ 接著就可以開始展現神技啦,左右視窗分割其實不安裝也可以做到,忘記如何免安裝分割視窗的人,可以看一秒活化視窗,對照查詢打報告好方便複習一下,但這個方法對某些人來說,有長期需求的人每天做下來,還是有點沒效率,而有了 Veeer 之後,只需要記下熱鍵,就可以輕鬆完成!視窗熱鍵組合 command+control+方向鍵 → ,視窗就會到右邊,反之 熱鍵組合 command+control+方向鍵 ←,視窗就會乖乖跑左邊啦!

Veeer Mac 分割視窗工具

△ 上下排列也是輕鬆完成,熱鍵原理一樣,熱鍵組合 command+control+方向鍵↑,就能呼風喚雨,你要視窗到東邊,它不敢跑到西邊。

Mac 視窗管理工具

△ 再更靈活一點,熱鍵組合 command+control+方向鍵 ↓←,三個視窗分割也不成問題!

Veeer Mac 分割視窗工具

△ 若覺得預設的熱鍵組合 command+control 太難按的話,也可以到 Veeer 設定處調整成自己喜歡的組合,基本上就是 command、control、Shift 三個按鍵在做排列而已囉~我用完之後深深覺得回不去了,超直覺式方向鍵,就可以靈活排列視窗,對需要常常對照資料的人來說,真的是神器一枚啊!

Veeer 熱鍵對照表:

置左:⌘+control+←
置頂:⌘+control+↑
置右:⌘+control+→
置底:⌘+control+↓
置左下:⌘+control+←↓
置右下:⌘+control+→↓
置左上:⌘+control+←↑
置右上:⌘+control+→↑

https://veeer.io/

檔案下載:
VEEER.zip(官方下載)
VEEER.zip(MediaFire下載)
VEEER.zip(Rapidgator下載)
VEEER.zip(YunFile下載)
VEEE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14 MB

Mac 如何像 Windows 分割視窗?Veeer 輕量級視窗管理器 參考影音

Mac 如何像 Windows 分割視窗?Veeer 輕量級視窗管理器 文章標籤

Veeer 輕量級視窗管理器,比 Windows 更快速的視窗分割神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