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音樂一鍵穿梭無限聽音樂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 穿梭帶你無限聽音樂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前幾日和大家通報了 Spotify 手機也可以無限聽音樂的好消息,網友也回應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這款工具,音樂也可以爽爽聽,我想這是很多人的需求!基本上網易雲音樂在聽音樂都是免費的,不過對台灣用戶說有使用區域的限制,會有許多歌曲無法聽,不過可以搭配穿梭 VPN 工具來使用,而且只針對網易雲音樂應用 VPN 連線,不但讓你可以無限的聽音樂,更可以讓你保持正常的網際網路連線(不走 VPN),本篇文章帶大家來看看如何設定。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啟網易雲音樂,以前對於簡體軟體比較感冒,現在覺得好像無所謂,總比披著英語皮的中國軟體好,對於聽音樂的用戶來說,有音樂聽就 100 分!首頁有歌曲的推薦清單、私人 FM、影片等等資訊。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若是不知道該聽什麼好?那麼排行榜當然是優先的選擇,雖然是大陸地區的音樂排行,但是很多歌手都是熟識的!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歌單部分替你分類了很多不同型態的音樂,也是一個不錯的音樂入口。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點到歌手部分,常見的歌手應該都能找到,不過若是在台灣地區使用,會發現很多歌曲都是受限制的,最方便打通關的方式就是穿梭 VPN,以下步驟簡單替大家介紹。


穿梭 VPN 使用快速介紹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首先當然是要下載電腦端的工具安裝,安裝時有可能會受到防毒軟體限制,若是無法執行安裝請關閉防毒軟體再試試看,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啟防毒正常使用。

檔案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官方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MediaFire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Rapidgator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6.67 MB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穿梭現在有有兩種連線模式,分為網頁與應用,基本上使用工具軟體就是應用,可以讓你網頁維持正常的網際網路連線,只有應用部分走穿梭的 VPN 連線。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點選一鍵穿越之後,就能看到已穿越的訊息,代表 VPN 連線已經完成。(穿梭介紹結束)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接著重新開啟網易雲音樂來看看,剛剛無法播放的音樂清單,現在都已經可以播放囉!這真是太好了!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5Q 是 CloudMusic 使用的無損音質,不過必須開通會員之後才能使用,一年不到 500 元台幣,其實也是可以考慮的。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面板還官方紅、可愛粉、天際藍、清新綠與土豪金等配色,我最愛的是酷炫黑的配色,超有質感的啦!!!那就開始聽音樂吧!

http://music.163.com/

免安裝版: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7z(MediaFire下載)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7z(Rapidgator下載)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7z(YunFile下載)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4.18 MB

Android APK 下載:(翻牆教學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未辨識~"~)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MediaFire下載)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Rapidgator下載)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YunFile下載)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9.1 MB

網易雲音樂一鍵穿梭無限聽音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網易雲音樂一鍵穿梭無限聽音樂 文章標籤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 穿梭帶你無限聽音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