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雙開 LINE?教學在這裡

iPhone 不 JB 也能雙開 LINE、Facebook、WhatsApp,再也不用帶兩支手機出門囉!

不JB 雙開 iPhone

LINE 雙開這件事情,在 Android 上很早容易就能辦到,但在 iPhone 上遲遲無法辦到(除非越獄),對於想要把自己工作上的 LINE 與私人 LINE 切割開了,有兩組以上帳號的人就非常不方便,從今天開始,iPhone 終於可以不越獄雙開 LINE 帳號了!應該不少 iPhone 使用者等這天等很久了吧!當然不只有 LINE,你想要雙開 Facebook、WhatsApp 等通通都沒問題,只怕你沒有那麼多帳號,LINE 與 WhatsApp 比起來,我個人就比較常用 WhatsApp,但我能理解可以雙開有多方便,這樣一來就不用一支手拿兩隻手機啦~

AppValley:https://appvalley.vip/

LINE 雙開 iPhone

△ 首先打開 iPhone 的瀏覽器,並點擊上方連結,就會進入到 appvalley 的首頁,appvalley 的概念把它想成 Appstore 就可以了,裡面有各種 App 可以搜尋、安裝,順利進入首頁後,點擊 Install AppValley 開始安裝。

iPhone 雙開 FB

△ 安裝完成後,沒有辦法打開是正常的,必須先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 點擊「NIPPON...」

WhatsApp 雙開 iPhone

△ 接著點擊信任此裝置之後就可以打開 AppValley 啦!

LINE 雙開 iPhone

△ 打開 AppValley 之後會跳出不少廣告,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有廣告可以理解,點擊右下角的搜尋圖示,搜尋 LINE 2,找到後點擊 GET 安裝。

不JB 雙開 iPhone

△ 接著就安裝成功啦!這邊必須提醒大家,可以輸入自己的 LINE 小號,裡面不要輸入個人信用卡等付款資訊,因為這畢竟不是官方的 App,可能會有一些隱私上顧慮,我們並不了解這個 LINE 2 會擷取我們哪些個人隱私,因此還是拿來當作輔助用的比較安心,有付款、信用卡資訊的就留在主要的 LINE 上吧!

LINE 雙開 iPhone

△ 如果要雙開 WhatsApp、Facebook 的話,做法也是一樣的,打開  AppValley 下載安裝就可以啦,但一樣建議都登入小號就好,別把自己主要的帳號通通登入進去,自己的個資還是要自己保護啊!用 AppValley 絕對是 iPhone 不越獄唯一雙開帳號的做法,給大家參考!

AppValley:https://appvalley.vip/

iPhone 如何雙開 LINE?教學在這裡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雙開 LINE?教學在這裡 文章標籤

iPhone 不 JB 也能雙開 LINE、Facebook、WhatsApp,再也不用帶兩支手機出門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