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OBILE 有什麼限制?

LINE MOBILE 網路吃到飽 299 元,攜手遠傳進軍電信市場,4/24 日正式開跑!

LINE MOBILE 吃到飽方案

LINE 一直是台灣人愛用的通訊軟體,今天在記者會上投了一顆震撼彈,正式投入電信業市場推出 LINE MOBILE,與遠傳電信合作,最低一個月只要 299 月租費就享有 4G 網路吃到飽,對消費者來說除了大家熟悉的五大電信外,又多了一項新選擇,4/24 日正式開跑,大家明天就可以上網申請,從 4/24 日起三日內申辦,還享有 LINE Points 10% 回饋!

LINE MOBILE 資費方案:

月付 299 399 499
適用族群 聊天族 影音族 遊戲族
綁約 12 個月 12 個月 12 個月
上網傳輸量
上網速率 最高 10Mbps 最高 21Mbps 不限速
網內免費分鐘數 ∞  ∞ 
 網外免費分鐘數 20  25
網內免費簡訊數 25 50 75
 國際慢遊每日 399 元  399 元 399 元 


LINE MOBILE 申辦方式:

LINE MOBILE 申辦方式

△ 全程在 LINE MOBILE 官網 即可申辦,選擇好自己的方案內容 299/399/499,並選擇「原號攜碼」,原門號必須確定合約已到且帳單已付清,然後選擇「新申辦」就可以開始選擇門號啦!確認門號後,可以選擇以信用款、LINE PAY 支付,確認支付後就算大功告成,接下來只要等待 LINE MOBILE SIM 卡寄到家裡面啦!

從申辦門號、帳單查詢、繳費、客服,通通不用出門,全部都能在 LINE MOBILE 官網上面解決,還串連了 LINE Pay、LINE Points 點數回饋,根本就是 LINE 的絕地大反攻,顛覆傳統的申辦方式,加上消費者可以量身選擇自己的上網資費省下不少錢,不知道如果太多人申辦的話,遠傳的網路會不會卡卡呢XD

LINE MOBILE 官網:http://tw.linemobile.com/sale/home(4/24 啟用)

LINE MOBILE 有什麼限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MOBILE 有什麼限制? 文章標籤

LINE MOBILE 網路吃到飽 299 元,攜手遠傳進軍電信市場,4/24 日正式開跑!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