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沒有好用的音樂播放器?

Tiny Player for Mac 史上最迷你的音樂播放器,大小只有 3MB,聽音樂無負擔!

Tiny Player for Mac 播放器推薦

市面上的音樂播放器其實不少,有時候只是想要單純聽歌,不要太多額外的功能,像是 iTunes 打開介面非常複雜,而且如果電腦年紀大了,一個不小心 iTunes 可能又要無限轉圈圈讓你看,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極度簡單的迷你音樂播放器「Tiny Player for Mac」,有多簡單呢?大小只有 3MB ,介面上也做了取捨,沒有華麗的播放面板,只有一個簡單的灰階播放介面,如果要說它除了播放音樂之外有什麼功能?最多就只到了單曲播放、全部播放、隨機播放,不誇張這些就是 Tiny Player for Mac 全部的功能啦!

Tiny Player for Mac 播放器推薦

△ 只有 3MB 的 Tiny Player for Mac 打開後空空如也,那要如新增音樂呢?新增的方式也是極度簡單,從資料夾直接拖曳進去就完成啦!

Mac 音樂播放器

△ 支援的音訊格式包含:MP3、FLAC、AAC、AIFF、WAV,基本常見的音樂格式都可以播放沒有問題!體驗下來後發現,這不就是回歸到最原始的音樂播放器嗎?存粹想聽音樂也可以很輕鬆、快速,就用 Tiny Player for Mac!

Tiny Player for Mac 播放器推薦

△ 預設的播放模式是播完音樂就停了,如果要調整設定的話,可以到最上方工具列找到 Playback,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第一就是原本預設的播完就沒了,第二是全部循環,接下來是單曲循環,最後是隨機播放。使用 Tiny Player for Mac 後覺得它真的非常迷你,介面也非常簡單,沒有任何廣告,如果你跟我也一樣喜歡功能簡單,不在意介面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 Tiny Player for Mac!

http://www.catnapgames.com/tiny-player-for-mac/

檔案下載:
TinyPlayer 1.2.2.zip(MediaFire下載)
TinyPlayer 1.2.2.zip(Rapidgator下載)
TinyPlayer 1.2.2.zip(YunFile下載)
TinyPlayer 1.2.2.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67 MB

Mac 有沒有好用的音樂播放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有沒有好用的音樂播放器? 文章標籤

Tiny Player for Mac 史上最迷你的音樂播放器,大小只有 3MB,聽音樂無負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