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瀏覽器傳送檔案?

Plover 瀏覽器傳檔案,只要在附近,不同 WiFi 也能傳!

Plover 瀏覽器 檔案傳輸 WiFi

先前介紹過 Snapdrop 透過瀏覽器,就可以跨平台傳輸檔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另一款 Plover,同樣可以做到跨平台、跨系統檔案傳輸,只要是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就可以無線傳輸檔案,不管是手機是 iPhone 還是 Android、電腦是 Mac 還是 Windows,電腦、手機間的可以無障礙傳輸,將文件拖放到任何裝置上的任何人,就算是陌生人也可以,不需要註冊會員、不需要填寫 Email、不需要複制連結,就可以無痛傳輸,Plover 是透過地理位置的 IP 地址,所以有時候會發現不在 WiFi 上的裝置也會一起顯示出來,這樣一來要傳檔案就更加方便啦!

iPhone Android 互傳檔案

△ 俗話說邊緣人不分網路與現實,如果你附近沒有任何人,就只會看到自己,在 Plover 上面每個人都會幻化成一隻動物,大家可以知道自己是什麼動物,如上圖我是豬,在跟同事、朋友傳送檔案時,就會增添一些趣事XD

Windows Mac 下傳黨案

△ 跟朋友確定是什麼動物之後,只需要點一下圖像,就可以上傳檔案囉!

Plover 瀏覽器 檔案傳輸 WiFi

△ 檔案傳送完畢,這些檔案只會暫時儲存在 Plover,被使用後就會立即刪除,如果沒人下載,也會在 5 分鐘後立刻刪除,因此在安全、隱私上是沒有問題的!

跨系統 檔案傳輸

△ 接收者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接收,確定接收的話,就直接點擊儲存在手機裡啦,如果是文件檔的話也可以先儲存在檔案裡~

Plover 瀏覽器 檔案傳輸 WiFi

△ 電腦版的接收檔案就像上圖這樣啦!Plover 使用的是 IP 地理位置,所以有時候不在同個 WiFi 環境下,會找到鄰居是很正常的,別擔心不是自己的 WiFi 被偷連,下次要記得,傳送檔案想起 Plover 就對啦!但大家要記得,不要隨便亂接收陌生人傳來的檔案,不然中毒的話,就很尷尬啦!

Plover:https://plover.io/

如何用瀏覽器傳送檔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用瀏覽器傳送檔案? 文章標籤

Plover 瀏覽器傳檔案,只要在附近,不同 WiFi 也能傳!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