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 Mac Android 模擬器

Andy 比白紙還簡單的 Android 模擬器,速度順暢不卡頓!(Mac、Windows)

Andy 模擬器

之前分享過史上最強夜神模擬器,夜神模擬器的功能實在強大,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另一款比較不一樣的模擬器 「Andy」,與夜神比較起來,同樣都支援 Mac、Windows 兩個系統,而 Andy 使用起來會比較簡潔,沒有太多其他複雜的工能,雖然沒有夜神強大,但是操作簡單,適合記憶力跟我一樣不好,不擅長記住快速鍵等等的操作,雖然介面簡單,但是速度卻不跟著扣分,遊戲運作起來非常流暢,幾乎是沒有卡頓的情形,如果你也喜歡直覺式、簡單的操作與介面,我個人覺得 Andy 模擬器非常適合!

Andy 模擬器 Mac

△ 安裝完成後打開 Andy 模擬器,像上圖這樣的畫面會停留一下子(大約 1~2 分鐘),按什麼按鍵都沒有反應,大家不要以為 Andy 模擬器打不開,而是它第一次開啟會需要一些時間~

Andy 模擬器

△ 打開後就如一般的 Android 介面,Andy 模擬器內建 Google Play 商店。

Andy 模擬器 下載

△ 點擊進去之後,登入自己的 Google 帳號,就可以下載各式各樣的 App 啦,接下來的操作就跟大家在平板、手機上操作的一模一樣啦!

Andy 模擬器 Mac

△ 下載一款遊戲來試試看速度如何,就拿前陣子紅了一段時間的 LINE Bubble 2 來試試看吧,每次搭捷運都看到大家在玩,這次終於有機會玩啦!

Andy 模擬器 Mac

△ Andy 模擬器的運作速度上非常流暢,介面與操作幾乎跟真實 Android 手機非常類似了,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等待 Andy 模擬器打開的時間很長,但其實後來運作起來就是各種順順的,當然在電腦上運作模擬器除了玩遊戲之外,如果你是 iPhone 的使用者,還可以用電腦運作 Andoird 來看第四台看到飽等,總之就是可以辦到更多 iOS 辦不到的事情啦!

https://www.andyroid.net/

有沒有好用的 Mac Android 模擬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好用的 Mac Android 模擬器 文章標籤

Andy 比白紙還簡單的 Android 模擬器,速度順暢不卡頓!(Mac、Windows)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