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風格的字體去哪下載?

Fantasy Scary Mincho 恐怖明朝字型,膽小者勿入,看完都起雞皮疙瘩了!

恐怖字體 可怕字體 鬼片字體

不同的場合要運用不同的字型,來傳達出到位的感覺,像之前有分享過經典可愛字體マメロン mamelon油性奇異筆字體等,有段時間沒有分享免費字型了,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要營造出可怕氛圍的「Fantasy Scary Mincho」恐怖字體,它是一款日本字型,個人、商業都可以使用,當然一講到日本字型,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支援的漢字夠不夠,「Fantasy Scary Mincho」字體的漢字,支援到二級漢字,大約 6000 個左右,基本常用的字一般來說就很足夠了,一起來看看這款可怕的字型,到底有沒有符合大家的胃口呢~(我個人覺得蠻適合用在鬼片海報上)

恐怖字體 可怕字體 鬼片字體

△ 搭配正確的背景圖片,Fantasy Scary Mincho 字型真的能營造出毛骨悚然的感覺,支援數字、英文字母、符號、平假名、片假名、一級漢字、二級漢字。

Fantasy Scary Mincho

△ 搭配這類型活動海報就不太適合,看起來還是很恐怖啊,但如果目的是達到吸睛的話,這款字體其實也蠻適合的,我個人認為這款恐怖字型,非常像孟克的名畫「吶喊」,不小的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XD

恐怖字體 可怕字體 鬼片字體

△ 個人使用與商業使用都是支援的,下載檔案裡面內含 IPA 字體授權範圍,這個字型根本就與日本典型的鬼片的宣傳海報一模一樣啊!想要疑造出可怕、懸疑、嚇人氣氛的,絕對不能錯過這個 Fantasy Scary Mincho 恐怖明朝字型啊!話不多說,載點就在下方~

字型下載:(來源
Fantasy-Scary-Mincho.rar(MediaFire下載)
Fantasy-Scary-Mincho.rar(Rapidgator下載)
Fantasy-Scary-Mincho.rar(YunFile下載)
Fantasy-Scary-Mincho.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70 MB

恐怖風格的字體去哪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恐怖風格的字體去哪下載? 文章標籤

Fantasy Scary Mincho 恐怖明朝字型,膽小者勿入,看完都起雞皮疙瘩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