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如何共同建立歌單?

PartyTu 派對兔 YouTube 跟朋友 「開房間」,建立共同歌單,開車出遊每人都是 DJ!

YouTube 關螢幕放歌 共同歌單

與朋友一起開車出遊,DJ 都是一人在掌控?PartyTu 派對兔 App 主打開房間跟多人共享歌單+遠端遙控,開房間的概念是讓同車的朋友,一起進來共同編輯 YouTube 歌單,好處是大家都可以是 DJ,聽音樂的重責大任不必獨攬在一個人身上,歌單風格也可以更多元,另外一個遠端遙控功能也非常實用,當 DJ 用開啟房間邀請大家進來之後,每個在房間的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手機控制音量,如此一來調整音量、編輯歌單是每個人都可以彈性修改,在車上就不用每次都聽同一種歌路啦!藍芽耶不需要切來切去換人播,更重要的是 PartyTu 派對兔同樣支援關螢幕聽歌喔!

派對兔-開房當DJ 音樂不停歇(App Store下載)

YouTube 關螢幕放歌 共同歌單

△ 打開 App 可以不登入就能聽音樂,登入的好處是可以直接同步自己的 YouTube 播放清單到 App 裡面~點擊右上角的設定鍵就可以登入 YouTube 囉!

YouTube 背景聽歌

△ 隨機找一個熱門播放清單點進去看看,會出現如上圖的提示,這邊我選擇第二個「創建新的清單」,接著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看一下自己的播放清單已經偷偷被新增啦!

YouTube 共同歌單

△ 接著會看到右下方有一個「一起聽」,點進去後就可以開房間啦!開房間之前,先確定一下關螢幕能不能繼續播,實測之後確定是沒問題的,也不會有切換 App 停頓的問題!

YouTube 車上放歌

△ 輸入房名之後,按下確認就成功開好房間啦!如果你是駕駛的話,可以把開好的房間號碼(五位數字)告訴車上的乘客好朋友,他們只要輸入這五個數字就可以進入房間囉!

YouTube 關螢幕放歌 共同歌單

△ 加入房間跟創建房間是一樣的流程,只要輸入房主給的五位數字就可以進入了,進入之後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想聽的歌加上去,不用透過房主的手機就能完成!還可以透過遙控模式控制音量大小,在房間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喔,這款 App 絕對是自己開車出遊必備,平常自己一人時,則可以當作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來使用。

派對兔-開房當DJ 音樂不停歇(App Store下載)

YouTube如何共同建立歌單?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如何共同建立歌單? 文章標籤

PartyTu 派對兔 YouTube 跟朋友 「開房間」,建立共同歌單,開車出遊每人都是 DJ!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