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Facebook隱私安全?

Firefox 外掛 Facebbok Container 臉書洩露隱私風波該怎麼自保?這款外掛讓臉書減少取用你的隱私資訊!

Facebook 隱私安全

Facebbok Container 是一款 Firefox 瀏覽器外掛,臉書最近個人隱私風波不斷,不少擁有百萬粉絲的企業直接把臉書粉絲專頁刪除,讓大家心慌慌,甚至還有人因為注重個人隱私,怒把個人 Facebook 帳號直接從移除,可想而知有人會這麼生氣是有原因的,舉例來說有時候我只是搜尋個相機,滑 FB 的時候,可能馬上就跳出相機的廣告,其實都是因為我們的行為被 Facebook 追蹤了,使用 Facebbok Container 的話,就可以減少被 Facebook 搜集個人資料的機會,有了 Facebbok Container 外掛,比起平常直接開啟瀏覽器大滑特滑有安全感多啦!

Facebook Container 載點:點我

Facebook 隱私安全

△ 點擊藍色的 Add to Firefox 就可以安裝啦,記得是用 Firefox 開嘿~至於 Facebook Container 運作的原理大概是把我們的 Facebook 帳號資訊隔離起來,使 Facebook 難以透過 cookie 追蹤我們瀏覽過的網站。

Facebook 隱私安全

△ 看到臉書標籤頁下方有藍色線條,網址欄旁邊有藍色 Facebook 圖示,代表成功安裝囉!安裝 Facebook Container 會有一些功能無法正常使用,像是建立 Facebook 帳號,還有外部鑲入的 FB 留言、按讚將無法使用,因為這可以防止 Facebook 連結我們在外部網站的行為和我們的個人資訊。當然安裝了這個並不代表完全防禦,Facebook 仍然可以追蹤我們在 Facebook 上所做的一切,包括留言、照片上傳、按讚等,所以除了安裝這個外掛以外,我們還可以調整我們的 Facebook 隱私設定、開啟隱私瀏覽、追蹤保護等,手機版追蹤保護請看這

Facebook Container 載點:點我

如何增加Facebook隱私安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增加Facebook隱私安全? 文章標籤

Firefox 外掛 Facebbok Container 臉書洩露隱私風波該怎麼自保?這款外掛讓臉書減少取用你的隱私資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