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測網站是否斷線?

Down For Every One Or Just Me 網站是否活著,一秒知道是你的網路問題,還是主機問題!

網路斷線 檢測 查詢

大家一生中一定都會遇到的問題,有沒有曾經上網時,網站進不去,這時候肯定會思考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我的網路壞了?還是網站掛了?這時候要做一連串的事情來檢驗,我本身最常做的事就是,把掛掉的網址傳給兩、三個朋友,請他們幫我看一下,是不是也上不去?用這樣的方式來檢查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網站有問題,老實說效率不太好,如果朋友沒有馬上回覆,等待的時間就長了!如果你是站長的話,早點發現網站有問題也能快速解決、減少損失,現在有更快的方式可以檢查網站是否掛點了,直接把要檢查的網址輸入到 Down For Every One Or Just Me,它就會告訴你是否只有你看不到,而其它人都看得到呢?讓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Down For Every One Or Just Me:點我

網路斷線 檢測 查詢

△ 進入網站後操作非常簡單,直接在欄位(預設為 google.com)裡面輸入要檢測的網址就可以啦,輸入後直接點擊 Enter 就完成了,完全不需要其它操作,就可以知道到底是自己網路的問題或是網站主機掛點啦!

網站 檢測

△ 這裡我們就拿 ez3c.tw 來測試一下,輸入完之後點擊 Enter 就可以直接查詢啦。

網路斷線 檢測 查詢

△ 查詢結果頁也非常陽春,看到 「你搜尋的網址... is up」代表網站沒有掛點,如果連不上線是自己網路的問題,別怪別人喔XD 使用 Down For Every One Or Just Me 真的可以節省大把時間,10 秒內就可以知道網站是否還活著,下次網站出現異狀時,這個網站就是你的好朋友,再也不用請教其他人,短短 10 秒內就可以驗證!

Down For Every One Or Just Me:點我

如何檢測網站是否斷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檢測網站是否斷線? 文章標籤

Down For Every One Or Just Me 網站是否活著,一秒知道是你的網路問題,還是主機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