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LINE主題下載

LINE 限時免費主題快閃活動,「 探險活寶」 只剩最後 24 小時,老皮好療癒,要載要快!

LINE 探險活寶 免費主題

很多人喜歡把 LINE 換上美美的主題,今天機會來了,LINE 探險活寶主題,限時免費下載,最後 24 小時的機會,只需要加入探險活寶好友就可以免費下載,LINE 常常推出這樣的快閃活動,像是限時免費貼圖、免費主題等,之前還推出過 hello kitty、拉拉熊、史迪奇等,這次的下載時間非常緊急,從 3/29 到 3/30 的 22:59 分止,有可能你現在看到訊息的時候已經剩不到幾個小時就要截止,所以趕快分享給親朋好友吧!探險活寶主題將於 4/3 號開始正式收費,趕快趁著這波限時免費試用來下載吧!雖然我自己很少在用主題,但下載了之後才知道換主題的美好啊!尤其這次的探險活寶,聊天畫面好療癒,難怪大家都把原本正經的主題換掉啦~

LINE 探險活寶 免費主題

△ 下載方式很簡易,打開手機的 LINE,並點擊最右下角的設定,上方有個「主題小舖」,進入後點擊活動,就可以看到「探險活寶」主題啦!老皮好療癒好可愛!

LINE 限時免費 主題

△ 接著點擊加入好友(這邊是加入「探險活寶」的官方帳號),點擊加入後,就可以看到下載鍵啦!下載日期只有 24 小時真的很短,到 3/30 22:59 就截止啦!探險活寶主題也將正式於 4/3 正式開賣,如果覺得試用很滿意的話,過幾天就可以買得到啦!

LINE 老皮主題

△ 下載完成圖,看到這個畫面,工作到心很累的人應該都被療癒一半了吧XD 看著看著有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話不多說,再慢下去就載不到啦,以前都沒有下載 LINE 主題習慣的我,也被這次的快閃活動燒到了,看來以後回不去正經八百的預設主題了QQ

限時免費LINE主題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限時免費LINE主題下載 文章標籤

LINE 限時免費主題快閃活動,「 探險活寶」 只剩最後 24 小時,老皮好療癒,要載要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