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位置鬧鐘?WakeMeHere 試試看!

【iOS】 WakeMeHere 位置鬧鐘,通勤族私藏好用 App,專心做自己的事再也不用坐過站!

WakeMeHere 到站提醒 到點提醒

大家都對鬧鐘非常熟悉吧!手機打開,設定好時間就可以提醒自己,但是你有想過,除了時間以外,另外一種被提醒的可能嗎?答案是肯定的,除了時間之外,也可以用你的「位置」來提醒,用位置提醒有什麼好處呢?舉例來說,如果你正在搭車,如果想要睡覺,但又不想坐過站,設定時間鬧鐘肯定不準,因為陸上交通狀況不穩定,有可能早到,也有可能晚到,但如果用 WakeMeHere,以「位置」來設定提醒的話,就安心多了!除此之外,當然也適合當作到某個特定位置的特別提醒,像是記得買東西、打電話給客戶、繳費等,我個人覺得 WakeMeHere 是除了時間鬧鐘以外,非常方便的定位提醒工具,甚至還可以調整提醒距離範圍!

WakeMeHere 特色: WakeMeHere(App Store下載)
  • 操作簡單
  • 精確位置追蹤
  • 直覺易操作的定為半徑調整  
  • 與音樂一樣在後台運作
  • 依據每天你的定位,WakeMeHere 自動建議最可能的提醒地點。

WakeMeHere 到站提醒 到點提醒

△ 安裝後有兩項必須允許的設定,第一是 GPS 定位一定要永遠允許,第二是通知也一定要允許,沒有這兩項同時允許的話,WakeMeHere 是沒辦法運作的~

WakeMeHere 到站提醒 到點提醒

△ 輸入提醒目的地有兩種方式,第一個方法是在上方搜尋欄位要直接輸入目的地(可輸入中文),第二種是直接在地圖上縮放選取地點,找到定點後,地圖下方有個拖曳處,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選擇提醒半徑的大小,最大到 3 公里,最小到 100 公尺,可以依據自己的狀態、交通工具的速度等因素來決定提醒半徑的大小,選擇好之後,點擊下方的 WAKE ME HERE 就完成設定囉!

火車 到站提醒

△ 到達定點之後,會出現上圖的提醒畫面,這邊比較注意一下,預設提醒是有鈴聲的,如果人在公共場所,不希望打擾到別人的話,可以到搜尋欄位旁邊的設定圖示設定。

位置鬧鐘

△ 設定處最上方(左圖)第一個選項可以把鈴聲關閉,如果你戴著耳機就不需要關閉,以免你錯過震動還是坐過頭,另外如果你覺得這個 App 有幫助到你,設定處有個 Tip Jar,點擊後可以贊助開發者,上面三種價錢都是同樣的功能,就是消除廣告,就看自己的心意到哪裡囉~我個人覺得像 WakeMeHere 這樣的位置提醒鬧鐘,對於常旅行、工作通勤、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認真看書等,不想搭車搭過頭的人,絕對是非常實用,如果你是自己開車而且你很健忘,也可以設定提醒,經過某處的時候想起,代表要在這邊停留買個東西等,都是非常方便的工具!而且是時間鬧鐘辦不到的~

WakeMeHere(App Store下載)

有沒有好用的位置鬧鐘?WakeMeHere 試試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好用的位置鬧鐘?WakeMeHere 試試看! 文章標籤

【iOS】 WakeMeHere 位置鬧鐘,通勤族私藏好用 App,專心做自己的事再也不用坐過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