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如何修改來電鈴聲?

LINE 更改來電鈴聲,3 步驟完成設定(iPhone 限定)

LINE 改鈴聲

LINE 有沒有辦法改來電鈴聲?LINE 絕對是現在大家每天必用的通訊軟體,台灣人愛用 LINE 的程度,已經超乎想像,幾乎人人手機都必裝的 App 之一,除了傳訊息之外,大家也常用 LINE 打電話,LINE 的來電答鈴非常有 LINE 的風格,一聽就知道,現在 LINE 也可以修改來電答鈴了,但目前只限於 iPhone 的用戶(軟體版本在 iOS 10 以上),iOS 10 以上把第三方通訊軟體的通話(包含 LINE)功能整合到內建的電話撥號上,因此我們可以透過這項整合功能,來修改 LINE 來電答鈴,但是這邊要提醒一下,只能修改單一聯絡人,並不是統一修改喔,常用 LINE 打電話的聯絡人應該也不多,所以不會需要改太多,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

LINE 改鈴聲

△ 第一步先打開 LINE 設定,設定畫面下找到「通話」,把「整合手機通話」功能打開,這個步驟主要是確認有把這個功能打開,如果你之前沒有特別關閉的話,「整合手機通話」功能預設都是開啟的。

LINE 來電答鈴 修改

△ 確認「整合手機通話」功能開啟之後,第二步就是打開手機的電話,找到你常用 LINE 聯絡或者要更改的聯絡人,聯絡人右邊有個小小的驚嘆號圖示(如左圖),這邊要小小提醒一下,確認聯絡人下方有個淡灰色的「LINE 語音」字樣,不然你會改到一般通話的聯絡人喔~當然若是要更改其它通訊軟體的通話功能也是可以的!

LINE 改鈴聲

△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找到自己中意的鈴聲啦!點擊小驚嘆號圖是進來之後,找到鈴聲,沒有更改的話,通常都是預設值,這邊找到喜歡的鈴聲修改就可以啦,確定之後記得點一下右上角的完成,就完成設定啦!修改鈴聲還有個好處,聽到某個特定的鈴聲,不用看螢幕顯示,就可以知道是誰來電囉~大家趕緊幫常聯絡的人,設定一個專屬鈴聲吧!

LINE如何修改來電鈴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如何修改來電鈴聲? 文章標籤

LINE 更改來電鈴聲,3 步驟完成設定(iPhone 限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