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如何自動產生字幕?

YouTube 字幕產生器,找到答案了 YouTuber 快速完成字幕的秘密就在這裡!

YouTube 字幕產生器

YouTube 字幕有沒有辦法自動產生?YouTuber 頗受現在年輕人歡迎,甚至成為年輕學生未來夢想職業的第一名,但是看似歡樂的 YouTube 光是影片拍攝前的腳本、拍攝、拍攝後製,光是十分鐘的影片,可能從一開始到產出要花上個半天都不誇張,如果你是昊哥邊緣人就更不用說了,一人團隊可能會花上更多時間,YouTube 字幕產生器可以省去影片後製最耗時的工作之一,顧名思義可以幫你完成上字幕的工作,全程自動化完成,只需要一點小設定,複製貼上影片網址提交出去後,然後等待一下字幕就全自動免費(五分鐘內影片)產生啦!!

YouTube 字幕產生器:點我

YouTube 字幕產生器

△ 要使用 YouTube 字幕產生器,必須先到後台完成 2 個小設定「社群協力翻譯」、字幕語言設定為中文,如何設定呢?登入 YouTube 並進入創作者工作室的「影片管理員」,接著找到要上字幕的影片,點擊旁邊的編輯,選擇「資訊和設定」。

YouTube 字幕 自動產生器

△ 點擊「進階設定」,影片語言選擇「中文(台灣)」

YouTube 字幕產生器

△ 社群協力翻譯選項「一定」要打勾,接著記得點擊右上角的儲存變更。

YouTube 字幕產生器

△ 然後到 YouTube 字幕產生器官網輸入剛剛設定好的影片資訊,包含 Email 地址、YouTube 影片網址、影片長度,都填寫完畢後點擊下方的提交。

YouTube 字幕產生器

△ 接著到 Email 確定看看有沒有收到這封信件,有收到的話就可以放心把時間留給自己囉!接下來只要等待字幕自己完成就可以啦!目前這個服務 5 分鐘以內的影片都是免費的(非批次),如果要付費的話,需依照影片數量、影片總共多少時間來報價,根據每人情況不同,價格也都不同,大家可以寫 Email 到官方 [email protected] 客服信箱詢問!目前有不少當紅 YouTube 使用這個服務,包含 HowFun 昊哥頑 game鬼鬼等,未來應該會有更多人使用,5 分鐘內免費使用可以好好把握,如果是批次轉換的話,花一點錢也可以省時省力也是不錯的選擇!一起來看看字幕產生器效果如下:



YouTube 字幕產生器:點我

YouTube 如何自動產生字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如何自動產生字幕? 文章標籤

YouTube 字幕產生器,找到答案了 YouTuber 快速完成字幕的秘密就在這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