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辨識 App 相關資訊

【iOS 限免】 FlatterCamera よいしょカメラ 年齡辨識器,你的視覺年齡幾歲?命中率 100% 激準!

FlatterCamera 年齡辨識器

一款由日本 KOJI HARA 開發的有趣 App「FlatterCamera」(よいしょカメラ),安裝後把手機舉起來,並把自拍鏡頭對著自己,就可以辨識出你的年齡、收入、朋友數、是否可愛等有趣的 App,跟朋友出去聚餐時,可以開啟這個 App,對著朋友的臉,一定會有意外的笑點+驚喜,因為如果朋友如果 20 歲被辨識成 50 歲,或是 50 歲被辨識成 18 歲,都是不錯的笑點,但也是有精準的機率發生,不知道原理是什麼,但誤差值都不大,我測試出來誤差值大約是在五歲以內,我自己實測不偏不倚,剛好 24 歲,雖然不知道這個 App 背後的運作原理是什麼,但是跟朋友特殊節日、派對很適合拿出來製造彼此的回憶!

FlatterCamera 年齡辨識器
FlatterCamera よいしょカメラ
年齡辨識器
FlatterCamera 年齡辨識器

△ 總共有 7 種有趣的指標可以查詢,包含年齡(Age)、收入(Income)、愛錢指數(Mad Money)、是否可愛(Cuteness)、總資產(Asset)、朋友數(#Freinds)、你這個人是否及格(#Flunked),鏡頭可以透過點擊右下角的鍵切換,自拍鏡頭與主鏡頭都可以使用,對準臉部後,就跟一般拍照一樣,按下下方中間白色鍵即可儲存!

FlatterCamera 年齡辨識器

△ 來實際測試一下年齡,把臉對著鏡頭會出現一個黃色框框,左上角就會浮現出年齡啦,話說這也太準了吧,我今年剛好 24 歲,也太厲害了吧,為了紀念這神奇的一刻,趕緊按下拍照記錄一下,再往右滑測試一下收入,13600 !?幣值是多少就不知道了,後面還有滿多個有趣的測試,大家趁著限時免費下載下來試試看吧,最後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上面的測試純屬有趣,請勿當真,因為後來我年齡測試了好幾次,發現只要鏡頭移到別的地方再移回來,年齡就會亂跳,不再是 24 歲(難道是第一眼的直覺最準XD)

下載:FlatterCamera よいしょカメラ(App Store下載)

年齡辨識 App 相關資訊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年齡辨識 App 相關資訊 文章標籤

【iOS 限免】 FlatterCamera よいしょカメラ 年齡辨識器,你的視覺年齡幾歲?命中率 100% 激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