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有哪些HDR後製工具推薦?HDR Projects 5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HDR Projects 5 後製修圖 HDR 工具首選,懶人工具一次搞定(Windows、Mac)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HDR 是目前常見的拍照功能,至少在手機上都是具備的,為了要補足暗部的亮度不足,要平衡亮處的過度曝光,HDR 技術可以取得一個絕佳的平衡,因此 HDR 拍照是很受歡迎的,早期的 HDR 必須透過多張照片後製來完成,現在的工具越來越聰明,單張圖片就能替你完成 HDR 的圖片後製,HDR Projects 就是一款很受歡迎的工具,如今限時免費讓大家有機會免費取得,想要這方便後製工具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限時免費:https://reg.franzis.de/reg/HPW-22180000/0/0/502/2.0/0/en/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從活動頁面中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下方兩個項目記得勾選。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之後會要求你註冊帳號,若是註冊過帳號的輸入密碼登入,接著會將序號寄送到你的信箱之中,請大家去收信取得活動序號,信件中會有 User ID 與 Registeration Code。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安裝軟體時會要求輸入剛剛所取得的 User ID 與 Registeration Code,安裝版可以在文末下載。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正常的安裝程序,沒有軟體陷阱替大家實驗過了!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文末也有提供免安裝版,開啟時輸入所取得的序號也是可以順利啟動的。

HDR Projects 4 限時免費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開啟圖片之後,左下方有非常多種 HDR 的模式,大家可以自己套用感受不同的 HDR 效果,當然還有很多細節可以調整,這部分就交給大家自己摸索。

HDR Projects 4 限時免費

△ 隨便測試一張圖片,HDR 的效果也太好了吧!若自己對於調整 HDR 高動態反差不上手的話,或許透過軟體是最簡單的方式。


Windows 安裝版:
HDR Projects 5.zip(GOOGLE下載)
HDR Projects 5.zip(1DRV下載)
HDR Projects 5.zip(MEDIAFIRE下載)
HDR Projects 5.zip(RAPIDGATOR下載)
HDR Projects 5.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89 MB

Windows 免安裝版
HDR projects 5.7z(GOOGLE下載)
HDR projects 5.7z(1DRV下載)
HDR projects 5.7z(MEDIAFIRE下載)
HDR projects 5.7z(RAPIDGATOR下載)
HDR projects 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78 MB

Mac 版本:
HDR Projects 5 mac.zip(GOOGLE下載)
HDR Projects 5 mac.zip(1DRV下載)
HDR Projects 5 mac.zip(MEDIAFIRE下載)
HDR Projects 5 mac.zip(RAPIDGATOR下載)
HDR Projects 5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22.10 MB

2021 有哪些HDR後製工具推薦?HDR Projects 5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1 有哪些HDR後製工具推薦?HDR Projects 5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HDR Projects 5 後製修圖 HDR 工具首選,懶人工具一次搞定(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