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春聯產生器

人工智慧春聯產生器,客製藏頭春聯送朋友誠意 100 分

春聯產生器 QQ

中國傳統農曆新年剛剛過完,但古人說元宵節前都還算是新年期間,大家也覺得越來越沒有過年氣氛嗎?今年騰訊推出人工智慧春聯產生器,會根據輸入的名字製作藏頭春聯,把你的名字埋在春聯中的第一個字,幫你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春聯送給別人,讓大家覺得誠意十足,又不失話題性啊,不知道是我文學造詣太低還是怎樣,我怎麼覺得產生出來的春聯意思看不太懂呢~

春聯產生器:http://couplet.ronghuiad.com/

春聯產生器 QQ

△ 進入後點下面的「點擊進入」

春聯產生器 人工智慧

△ 會播放一段動畫,如果不想看可以點擊右下角跳過,但動畫也沒有很長啦,看一下無妨~

春聯產生器 QQ

△ 接著會看到一隻類似機器人的拜年娃娃,點擊下方「為我寫春聯」。

名字 春聯

△ 輸入名字,我這邊輸入哇哇做示範,看 AI 能寫出什麼,輸入完之後點擊下一步。

藏頭詩 春聯

△ 不到幾秒春聯就出爐啦,兩句哇開頭的,大概就是一個喜氣的字眼,也看不出來是什麼意思,若不喜歡還可以點擊下方的換一換。

春聯產生器 QQ

△ 換了一幅,還是看不懂意思,據說多換幾次會出現彩蛋,但我按到天荒地老也沒看見什麼彩蛋,似乎是中國限定?若要儲存春聯點擊右下方「就它了」。

春聯產生器 QQ

△ 點擊右下角的長按保存是沒辦法存的,要直接對著春聯按右鍵另存圖檔才能成功儲存!

春聯產生器 QQ

△ 上圖就是成品圖啦,下載後是 JPG 檔,大家趁著過年期間趕快來應景一下吧!

春聯產生器:http://couplet.ronghuiad.com/

人工智慧春聯產生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人工智慧春聯產生器 文章標籤

人工智慧春聯產生器,客製藏頭春聯送朋友誠意 100 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