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學生專案每月70元

Apple Music 推出超殺學生專案怎麼申請?一個月 70 元無限聽歌聽到飽!

學生方案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推出學生方案,原價 150 元的月租費,學生竟然可以用半價不到的價錢,只要花 70 元就能想有 150 元的服務,官方也說明,只有大專院校學生可以申請,全台預計大約有 100 萬左右大學生可以申請(參考來源),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該如何申請這麼殺的 Apple Music,如果你覺得 KKBOX 不長進又太貴的話,搞不好可以考慮跳槽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學生專案

△ 開啟手機的音樂 APP 開啟「瀏覽」頁面,點擊最上方的「取得所有您想聽的音樂」。

學生方案 Apple Music

△ 接著點擊選擇方案

大專院校學生 聽音樂 Apple

△ 選擇新推出的「大專院校學生」,並點擊「驗證資格」。

Apple Music 學生專案

△ 接著輸入你在學校的 Email 地址(.edu),並輸入大學名稱驗證,開啟學校信箱驗證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學生專案囉,因為我不是學生了(嗚嗚),所以沒辦法帶大家看到信箱的步驟。

Apple Music 學生專案每月70元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pple Music 學生專案每月70元 文章標籤

Apple Music 推出超殺學生專案怎麼申請?一個月 70 元無限聽歌聽到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