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讓 Mac 自動開啟 iTunes

Mac 充電 iPhone 自動跳出 iTunes 很煩人嗎?Overkill 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Mac 充電

Mac 使用者看過來,Overkill 絕對是 Mac 人必備的小軟體,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常常會插著電腦充 iPhone,但是插上充電線之後,電腦就會跳出討厭又沒什麼用處的 iTunes,Overkill 的功能就是 iPhone 插上 Mac 充電時,暫時讓 iTunes 失效,這樣就可以放心工作不因為充電被打斷,用完之後深深覺得回不去了,因為從用 iPhone 到現在沒有開過 iTunes 啊,只能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Overkill 不開啟 iTunes

△ 安裝後老樣子在最上方工具列,可隨時終止或啟動,預設是啟動狀態(也就是 iTunes 無效化),點擊 Preferences 設定更多。

Mac 充電

△ 開啟設定後點擊左下方的+按鈕,可以新增更多 APP,讓更多 APP 無效化。

關閉iTunes

△ 點擊後直接開啟 APP 選單任君挑選,雖然 Overkill 這看似簡單的功能,卻造福了大多數 Mac 使用者啊!因為以後終於可以自由插著 Mac 充電啦。

https://krausefx.com/blog/introducing-overkill-dont-let-itunes-interrupt-your-workflow

檔案下載:
Overkill.zip(MediaFire下載)
Overkill.zip(Rapidgator下載)
Overkill.zip(ZippyShare下載)
Overkill.zip(YunFile下載)
Overkill.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25 MB

如何不讓 Mac 自動開啟 iTune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不讓 Mac 自動開啟 iTunes 文章標籤

Mac 充電 iPhone 自動跳出 iTunes 很煩人嗎?Overkill 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