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家YouTube都看什麼?

YouTube 2018 一月份最火的影片 Top 5,麻辣鮮師磊哥都浮出來了!

請務必加入圖片說明

2018 年很快就過完一個月,這邊一起來回顧一下,2018 年一月份大家都在 YouTube 看些什麼吧!竟然連磊哥都出來客串演出了,前五名分別是這群人、鄧紫棋光之外、Howfun昊哥、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菜渣等,我看完影片後覺得獲得第一名的這群人是名副其實啊,影片大意是在比較文言文與白話文的差異,實在是太紓壓啦,當然後面四段影片也不相上下,趕快來跟一下 YouTube 時事吧!


第一名是知名 YouTuber 這群人的新作品「古代用詞與現代的差異」與磊哥謝祖武合作,影片中古人用內斂的文言文與現代人直白的用語,產生了爆笑的對比,讓這支影片如虎添翼,直接衝上一月分點閱率第一名,重複看好幾遍都不會膩啊!
看更多:訂閱這群人,由七個人組成,以拍攝各種生活情境聞名,劇情裡的橋段符合大多數人日常生活會遇到的各種人與狀況,影片常常能引起大家內心的共鳴!



第二名為近幾年人氣快速竄升的香港女歌手鄧紫棋,榮獲第 13 屆 KKBOX 風雲榜的年度風雲歌手,影片中把自己最紅的歌「光年之外」完美呈現了一遍,也跟黃志明一起唱了漂向北方,把這部人氣第二名影片當作一場演唱會來欣賞吧!
看更多:訂閱 KKBOX 官方頻道,流行歌曲瞬息萬變,透過追蹤 KKBOX 不錯過時下的流行音樂!




第三名是喵星人界超人氣貓咪黃阿瑪,到醫院摘除肛門腺的 Vlog,擁有一大票粉絲的黃阿瑪龍體微恙,影片一上傳點閱率立馬衝破百萬,果然大家都很關心皇上,手術後看起來超痛的啊,大家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進入觀看呦。
看更多:訂閱黃阿瑪,如果你也是貓咪控,絕對不能不追的 YouTube 的頻道!



第四名是最近超忙的團長大大昊哥,組了七月半樂團(與知名 YouTuber:蔡阿嘎、馬叔叔、阿傑、蔡哥共同組團),又出書(Youtuber)整個忙翻天,這部影片其實是在廣告一部電影,濃縮每個男生當兵時的酸甜苦辣,影起大家內心共鳴,只看片頭以為是反諷,看到後面才發現不是(這邊就不爆雷啦),大家自己點進去看XD
看更多:訂閱有業配之王稱號的 Howfun 一人團隊,影片雖然都是自已自拍自導自演,但影片效果卻不輸他人,實在是太有才了!



第五名是一個名為菜喳的 YouTube 頻道(這是誰!?),影片呈現自己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都收到了哪些禮物,其中有一年禮物主題是三邊合要大於 1 公尺,至於收到什麼超好笑的禮物就不能爆雷啦,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看更多:訂閱菜喳頻道裡面有各種遊戲、開箱影片,近期訂閱也正是超過 100 萬,我怎麼沒聽過他,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初老嗎~

2018大家YouTube都看什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18大家YouTube都看什麼? 文章標籤

YouTube 2018 一月份最火的影片 Top 5,麻辣鮮師磊哥都浮出來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