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學校營養午餐吃什麼?

校園食材 APP 營養午餐調味料、營養成分、供應商資訊透明化,爸媽小孩都安心!(iOS、Android)

校園食材 APP 營養午餐 查詢

校園食材 APP 提供爸媽查詢全台公立幼兒園到大專院校的合作社、營養午餐資訊等,內如詳細到從供應商、熱量、營養成分、食材來源到負責人申訴電話都有,推播功能可以讓爸媽知道小孩每天中午都吃了些什麼,目前想到如果小朋友生病不能吃什麼食物的時候,家長可以提醒小孩,或者晚上吃飯的時候避免小孩吃到一樣的菜,科技進步真是太方便啦,想到以前都是隨便亂吃,拉肚子就算了呢(誤)

校園食材 APP:iOS 下載
校園食材 APP:Android 下載

校園食材 APP 營養午餐 查詢

△ 開啟填入學校地址資訊,完成後點擊下方大大的「搜尋」

營養午餐 查詢

△ 先來看看午餐資訊,全部的資訊都在這裡啦(看著看這都餓了),包含調味料、營養成分、供餐者資訊、供應商電話。

營養成份 熱量 營養午餐

△ 各種資訊真的清清楚楚啊!營養成份的熱量處最實用,現在好多小朋友都有肥胖的問題,現在要嚴格把關了~

合作社 商品 查詢

△ 合作社賣的東西全都要放上來,營養標示與生產商資料一樣不能漏掉,負責人也都清清楚楚~

校園食材 APP 營養午餐 查詢

△ 這下小朋友要逃離爸媽的魔掌又更困難了(誤)

校園食材 APP:iOS 下載
校園食材 APP:Android 下載

全台學校營養午餐吃什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全台學校營養午餐吃什麼? 文章標籤

校園食材 APP 營養午餐調味料、營養成分、供應商資訊透明化,爸媽小孩都安心!(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