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如何辨識假廣告

Instagram 上的假廣告橫行,如何辨識賣假貨的一頁式網頁?

IG 假廣告 日新百貨 假貨 詐騙 Airpods

最近在 Instagram 廣告裡實在看到太多假廣告了,沒想到繼 Facebook 後 IG 也淪陷了,起因是我最近在瀏覽 Airpods 的拍賣網頁,在找有沒有折扣中的 Airpods 可以買,沒想到下一秒開 IG 就跳出這種一頁式網頁,Airpods 只賣 1888 元,差點腦衝的我閉上眼睛,仔細想了想:「怎麼可能!」,於是整理了相關資料,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如何看穿這些網站的手法,避免大家花錢繳學費啊!、

1. 外觀
IG 假廣告 日新百貨 假貨 詐騙 Airpods
行動式網頁 拍賣 假貨
IG 限時動態 廣告真假

△ 大部分的假廣告,用電腦點進來網頁都長這樣(行動式網頁的佈局,左右兩邊均空白),原因是我認為因為他們廣告下在 IG 顯示動態,IG 用戶幾乎都是用手機瀏覽居多,所以直接設計符合行動裝置的網頁尺寸。

2. 僅剩 X 件

FB IG 假廣告 僅剩5件
IG 假廣告 日新百貨 假貨 詐騙 Airpods
Airpods 1888元 真假貨

△ 因為是大家是看到廣告點擊進來,加入「僅剩 XX 件」的元素,刺激衝動型消費,來增加成交率,但我看了一個月的 Airpods,不知道到賣不好還是什麼原因,永遠都只剩 5 件。

3. 網址

日新百貨 真假 假貨 詐騙 Airpods
假廣告 網址 Pc gray home
IG 假廣告 日新百貨 假貨 詐騙 Airpods

△ 這是三個賣不同產品的網頁,都符合前面兩項,好巧不巧的網址後面都是長這樣 pc/gray/home...,其實看到這個網址就差不多確定了,不用再繼續逛下去啦!

Instagram 如何辨識假廣告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nstagram 如何辨識假廣告 文章標籤

Instagram 上的假廣告橫行,如何辨識賣假貨的一頁式網頁?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