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7 不能錯過的五件事情

Google 大補帖,回顧 2017 年絕對不能錯過 Google 的 5 件事

機器學習 Auto Draw Quick Draw

2018 年到來,要開始新的目標之前,要檢視看看去年完成了多少,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2017 年 Google 完成了哪些重點項目?這 12 件事情裡面,你錯過哪些事情呢?從這些事看來, AI 機器學習或許是未來各科技大廠努力的方向,坦白說我錯過了不少,但也沒關係,透過這次大補帖來趕一下進度,再不追進度,一眨眼 2018 又要過啦。

機器學習 Auto Draw Quick Draw

1. 從 AutoDrawQuick, Draw 等服務,看出,機器學習正準備慢慢改變人類的生活,關於機器學習的前景,說法相當兩極,我個人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就像工具一樣,有好的用途、也有壞的用途,差別在於使用的目的,只要立意良善、能幫助人類,因該支持它發展~

Google Pixel 2 相機 HDR+

2. Google 於 2017 年發表的 Google Pixel 2,只用了一個鏡頭就完勝其他手機大廠的「雙鏡頭旗艦機」,歸功於Google 自主設計的 Pixel Visual Core 協同處理器,大大提升 HDR+ 演算法效能,就是讓拍照效果大耀進的秘密。

Google Assistant 能做什麼 功能 指令

3. Google Assistant 能辦到更多事情(英文確定可以),除了買東西、播音樂、查詢、瀏覽網頁,只要說出「OK Google,」還能辦到以下事情:
  • Play holiday music
  • Where's the nearest library?
  • What did my dog say?
  • What do astronauts eat in space?
  • Tell me a joke.

Android8.0 OREO Emoji 表情符號

4. 隨著 Android 新系統的發佈,舊款的表情符號 Blob 也跟著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全新設計的 emoji,看起來有點像 iPhone 表情服號的風格。

google外太空 卡西尼 土星 太空船

5. Google 事業版圖可以說是登上了外太空,包括用機器學習來探索太陽系外的行星、卡西尼太空船飛越土星、用 VR 逛火星等計畫,都與外太空扯上了邊,果然是谷歌大大!

Google 2017 不能錯過的五件事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2017 不能錯過的五件事情 文章標籤

Google 大補帖,回顧 2017 年絕對不能錯過 Google 的 5 件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