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oments 照片分享APP

你有收過這個訊息嗎?絕對不是朋友被盜,是 Facebook Moments 太陰險啦

FB Moments 照片 傳送 分享

常常會收到 Facebook Messenger 朋友(平常沒什麼在講話)傳來像是這樣的訊息,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他是不是被盜了,事實上不是,Moments 是一個 Facebook 回憶照片的 APP,它會不知不覺讀取你手機的照片,然後再不知不覺上傳, 又不知覺辨識你朋友的臉,最後再不知不覺把這些經過人臉辨識的照片,傳給被辨識出來的朋友,在某種程度上來說,Moments 算是分享照片很方便的 APP,但對於重視隱私的朋友來說卻會感到不舒服,因為你並不會在 Messenger 裡面看到 Moments 發出的訊息,直到你的朋友私訊你:「你是不是被盜了?」,你才會恍然大悟,原來 Moments 這麼強大(可怕)!如果想試試看有多強大,下面已經備妥傳送門:

Moments iOS 載點:點我
Moments Android 載點:點我

FB Moments 照片 傳送 分享

△ 類似左圖這個畫面,大家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點開了又看不到東西嗎?答案是要安裝 Moments 才看得到,私房影像集可以快速建立要跟哪個朋友分享。

FB Moments 教學 刪除 照片分享

△ 最恐怖的是這裡,只要一按建立就毀了,只要你的照片裡面有朋友被辨識出來,就準備接受轟炸吧!而且無法取消。但也是有優點,Moments 會透過不同的方法幫你分類照片,右圖是以地圖分類。

FB Moments 照片分類 臉部辨識 照片整理 照片分類

△ 比較強大的是以朋友分類,點進去看你要找誰的照片,就可以你與朋友所有的照片,右圖是以照片內容分類。

Moments iOS 載點:點我
Moments Android 載點:點我

Facebook Moments 照片分享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acebook Moments 照片分享APP 文章標籤

你有收過這個訊息嗎?絕對不是朋友被盜,是 Facebook Moments 太陰險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