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rXP v107a 分頁功能檔案總管

ExplorerXP v1.07a - 分頁功能檔案總管



不少使用者都要這樣的困擾,在每次要進行檔案整理時都要一次開啟好幾個視窗,難道就沒有更方便的方法嗎?讓筆者介紹你一款提供分頁式管裡的檔案總管,保證整理檔案的工作從此更加輕鬆寫意。

目前有許多軟體都開始走向分頁式的管理方式,諸如瀏覽器、文件編輯器以至於 FTP 下載軟體。為什麼越來越多軟體的介面設計對分頁式趨之若鶩呢?不外乎是因為分頁式的呈現方式能夠方便使用者使用,另一點則是在程式設計上只要控制得宜,就能夠有效減少記憶體的佔用,這就是分頁式軟體所帶來的好處。

不少使用者在整理檔案時都是使用檔案總管,但是由於必須在不同的目錄間搬動檔案或者是一次在數個不同的目錄間進行工作的需要,因此必須要開啟多個檔案總管,這也就讓螢幕上塞了一堆檔案總管而令人覺得不舒服。關於這個問題,現在就讓筆者來告訴你一個方便的解決方案。

ExplorerXP 是一款提供分頁式管理的加強型檔案總管,它包含有檔案總管的所有功能,並且能夠讓使用者在同一個視窗中開啟多個分頁,如此一來就能夠解決需要同時在多個目錄間工作的使用者的問題。

對於一般的使用者而言,可以將 ExplorerXP 當作一款增強型的檔案總管, ExplorerXP 在控制列上擁有複製與搬移的選項,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將檔案移動到目的地,不在需要經過剪下/移動目錄/貼上等繁瑣的動作,大幅減少使用者管理檔案時所需要的時間。

在瀏覽目錄時, ExplorerXP 也會貼心的為使者計算出每一個目錄的內容量,讓使用者對於每個目錄佔用的空間大小可以一目了然。最特別的一點是 ExplorerXP 提供了群組功能,這讓使用者可以設定多個群組,且每一個群組裡可以包含不同的目錄,使用者只要在設定之後,往後就可以直接透過滑鼠一點就迅速切換到想要的目錄了喔。

這麼好用的一款軟體究竟要使用者付出多少錢來購買呢?完全不需要, ExplorerXP 可是一款完全免費且小巧的軟體,使用者可以免費地使用它,不過如果使用者滿意它所帶來的便利,也許也可以考慮贊助開發者,讓他為 ExplorerXP 所投注的心力得到一些報償。

http://www.explorerxp.com/



ExplorerXP v107a 分頁功能檔案總管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xplorerXP v107a 分頁功能檔案總管 文章標籤

ExplorerXP v1.07a - 分頁功能檔案總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