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作業 改作業APP

【iOS】 愛作業 AI 作業批改神器,一秒批改數學題,讓老師、家長腦細胞活好活滿

愛作業 批改作業神器 人工智慧 快速批改 數學習題

愛作業是一款來自對岸的神器,雖然簡體字看得有點痛苦,但因為太好用還是原諒它一下,導入人工智慧技術,大量數學題一秒改完,學生寫數學習作一人只要寫一份,老師一次要改好幾十份,常常對到頭昏腦脹、眼花撩亂,或是家長下班後還需要幫小朋友檢查作業時,都可以利用這款 APP 幫大忙,只需要把手機對準整頁題目掃描,一秒就可以抓出做錯的題目,省下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啦!老師的話還可以一次全部掃描完全班的作業,批量更改!讓原本 1 個小時才做得完的事情,大大縮短半小時或更多!

愛作業:iOS 下載走這裡

愛作業 批改作業神器 人工智慧 快速批改 數學習題

△ 開啟後建議權限只開放相機,不然可能會一直接到通知很困擾的,接著就會看到相機,老師的話可以選擇連續拍攝,一次可以拍完全班的量,爸爸媽媽的話量不大選擇單張拍攝就可以了。

數學題目 數學題本 數學習作 數學算式

△ 拍完照之後,結果秒速出來,錯誤的答案會被用紅色框框起來,如果發現太多紅色框,就可以叫小孩再去檢查一遍啦XD,目前只有支援整數的運算跟分數,太難的還是要自己改囉~如果簡單的題目只有一兩題可能自己心算比較快,但如果題目一多還是用手機檢查比較快!

月份 數學 批改APP 老師愛用APP

△ 點擊設定可以看到歷史題目,搜尋上也可以依據月份搜尋,非常方便!

愛作業:iOS 下載走這裡

愛作業 改作業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愛作業 改作業APP 文章標籤

【iOS】 愛作業 AI 作業批改神器,一秒批改數學題,讓老師、家長腦細胞活好活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