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網頁截圖

如何用 Chrome 截取整個網頁的圖片(長截圖),無須安裝擴充程式及其他軟體

Chrome 開發者工具 MAC 快速鍵 Windows 快速鍵

大家可能常常會有截取網頁畫面的需求,其實不需要安裝其他軟體,就可以在 Chrome 上完整截取整個網頁圖片,再開始之前必須開啟 Chrome 並更新到最新版本,除此之外,也可以用 Chrome 截取出手機版網頁長圖,雖然小編之前用的 Firefox 早就有這個功能啦,但因為種種因素轉移到 Chrome 還是會用到長截圖的功能,幸好 Chrome 有長進,現在也支援啦,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做吧~

Chrome 網頁 長截圖教學

△ 用 Chrome 進入要截圖的頁面

Chrome 開發者工具 MAC 快速鍵 Windows 快速鍵

△ 按快捷鍵 ⌘Command + ⌥Option + I ,招喚出開發者網頁工具箱(Windows 按 F12)。

Chrome 網站截圖 網頁截圖 教學

△ 之後再按下 ⌘Command + ⇧Shift + P (Windows:Ctrl + Shift + P)

Chrome 截圖指令 Capture full size scrennshot

△ 輸入指令 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其實只要輸入 Capture 下面就會出現了)

Chrome 網頁 網站 截圖教學

△ 才剛輸入完指令,網頁截圖就下載好了,會下載到預設資料夾裡。

Chrome 網頁 長截圖教學

△ 手機版網頁長圖:⌘Command + ⇧Shift + M(Windows:Ctrl + Shift + M),叫出手機瀏覽模式,重複上面的步驟按下 ⌘Command + ⇧Shift + P (Windows:Ctrl + Shift + P),輸入指令 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 就完成啦!

Chrome 網頁 長截圖教學

△ 下載後也是可以直接在預設儲存位置看到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超級麻煩的,其實 Vivaldi 就內建這功能囉!!!而且是一鍵完成!



Chrome網頁截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hrome網頁截圖 文章標籤

如何用 Chrome 截取整個網頁的圖片(長截圖),無須安裝擴充程式及其他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