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AVI Fixed | 綠色工廠

AVI Fixed

AVI Fixed



AVI Fixed是一個可以用來修復損毀或是下載不完全的Divx影片(AVI檔)的工具;它能夠重建影片的索引數據並且修正播放時間,讓影片可以跳過壞的資料塊繼續播放。

AVI Fixed的使用很簡單,只要匯入想要修復的影片檔,然後按下「修復」就行了;如果想中斷修復的話可以按下「停止」。當然,影片的體積越大,修復的時間會越久。

要注意的是,由於AVI Fixed在修復影片時會需要影片雙倍大小的硬碟空間進行數據交換,所以請在修復前確認一下是否有足夠的硬碟空間。


AVI Fixe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VI Fixed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