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查看照片詳細資訊

【iOS 密技】 iPhone 用捷徑查看照片詳細資訊(格式 / 長寬 / 畫素 / 拍攝相機 / 拍攝地點)

iOS捷徑教學

iPhone 捷徑是懶人的福音,可以透過設定好的腳本,達到自動化的功能,像是之前分享過一鍵下載 Youtube 影片一鍵下載 IG 照片等,這次要分享的是如何透過捷徑查詢照片的詳細資訊,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一次只能查詢一張,可以看到照片格式、長寬、畫素、拍攝相機、拍攝地點等。

捷徑iOS 載點:這邊請
捷徑查看照片資訊:這邊請

Workflow 教學

△ 開啟連結後點擊「取得捷徑」並點選打開。(須先安裝捷徑 App)

Workflow 教學 照片資訊

△ 直接打開要查詢的照片,並點選左下角的分享按鈕,找到捷徑。

iPHone 照片格式 長寬 畫素 拍攝相機 拍攝地點

△ 這時會開啟捷徑,點擊剛剛下載的「查看照片資訊」腳本,照片資訊就通通看光光啦。

捷徑 iOS 載點:這邊請
捷徑查看照片資訊:這邊請

iPhone 如何查看照片詳細資訊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查看照片詳細資訊 文章標籤

【iOS 密技】 iPhone 用捷徑查看照片詳細資訊(格式 / 長寬 / 畫素 / 拍攝相機 / 拍攝地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