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視訊報案APP

遇到危險 110 視訊報案,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不能打電話求救時怎麼辦?(iOS、Android)

報案 App

110 視訊報案是由警政署推出的 App,以往的案例最常出現的就是報案者不知道自己的位置而錯失了救援的時機,或是因為當下太害怕而無法描述自身狀況,甚至是沒辦法發出聲音報案,110 視訊報案 App 能透過衛星定位讓警方第一時間掌握報案者位置,大幅縮短了警察救援的時間,此外當下視訊的畫面也會被存檔,做為日後的證據。

110 視訊報案 iOS 載點:點我
110 視訊報案 Android 載點:點我

110 視訊報案

△ 開啟後請先允許 App 使用麥克風、相機、位置資訊

報案 App

△ 按下我以瞭解並同意繼續,右圖可以先填寫個人資訊,真的發生危急情況時,可以省下黃金救援時間。

110 App

△ 因為是報案 App 就不方便實際測試,把資源留給需要的人,這邊就用內建的圖示說明,App 一打開會出現左圖,要報案時按下方紅色視訊播出鈕即可。

119 報案

△ 如果當下不方便發出聲,可以按下左下角對談。

110 視訊報案

△ 按下 T 傳送預設報警訊息

希望這個 App 大家都備而不用,事先下載下來,填寫個人資訊,好處是發生事情的當下畫面直接回傳到警方勤務指揮中心,畫面自動保存,省下時間讓警方救援!

110 視訊報案 iOS 載點:點我
110 視訊報案 Android 載點:點我


110視訊報案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110視訊報案APP 文章標籤

遇到危險 110 視訊報案,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不能打電話求救時怎麼辦?(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