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歷史搜尋紀錄

Google 搜尋歷史紀錄的點點滴滴,怎麼查詢關鍵字紀錄、圖片紀錄、Youtube 紀錄?

Google 歷史紀錄查詢

Google 詳細地記錄著我們的一舉一動,包含:搜尋、點擊、廣告、圖片、聽的音樂、看的影片、瀏覽的資料等,都成為 Google 背後數據分析主要依據,我們可以看到在 Google 裡面自己所有的搜尋紀錄,但很少人會這麼做,因爲不知道要從何找起,也有可能不想知道,但其實仔細觀察自己的搜尋紀錄其實蠻有趣的,在 Google 看來,從這些紀錄可以推測職業、興趣、發生的事件、熱門議題等,讓我們來看看自己的「大數據」長什麼樣子吧!

Google 搜尋歷史紀錄:https://history.google.com/

Google 歷史紀錄查詢

△ 點擊登入 Google帳號後,會看到以時間軸的方式,整理出每天在 Google 的行為。

時間軸 搜尋 紀錄 Google

△ 所有行為都清清楚楚好可怕!

圖片搜尋 紀錄

△ 圖片搜尋紀錄

Youtube 觀看 紀錄

△ Youtube 搜尋、觀看紀錄

有一句話可能要改一下了,人在做, Google 大神在看,所有做的壞事都被記錄下來啦,但這些資料只有自己會看得到,除非大家帳號被盜用,所以說好好定期更改密碼,保護自己的帳號非常重要!當然如果要刪除紀錄也是可以的,點擊右上方綠色點點,按刪除就可以了。

Google 搜尋歷史紀錄:https://history.google.com/

Google 歷史搜尋紀錄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歷史搜尋紀錄 文章標籤

Google 搜尋歷史紀錄的點點滴滴,怎麼查詢關鍵字紀錄、圖片紀錄、Youtube 紀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