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Email

Fake Mail Generator 免洗 Email 產生器,這個信箱我只想用一次

暫時性 Email

Fake Mail Generator 暫時 Email 產生器,郵件內容直接在網頁瀏覽,不需擔心填真的 Email 日後收到一大堆廣告垃圾信,可以用的範圍很廣,像是限時免費的軟體,都會需要輸入 Email 才可以領取,或是下載某些免費圖庫等,此時只要打開 Fake Mail Generator 就可以達到目的,又不必擔心垃圾郵件大軍攻擊啦!

Fake Mail Generator 暫時 Email 產生器:http://www.fakemailgenerator.com/

Fake Mail

△ 點進去的同時,暫時性 Email 帳號已經產生了,點擊右邊 COPY 複製。

Fake Mail 產生器

△ 右方的下拉式選單有不同的網域可以選擇

暫時性 Email

△ Email 名稱也可以自己輸入,輸入後按下 Enter 即可產生。

一次性 Email

△ 測試信,直接在網頁出現收到的 Email,如果關閉瀏覽器之後還要上來信的話,請務必記得這個臨時的 Email 帳號!

這個暫時性 Email 的服務會保留 24 小時的時間,如果 24 小時候沒有人再造訪這個網址的話就會連同信箱上的信件一起刪除,另外這個服務只限於收信,沒有辦法發送郵件,如果有隱私顧慮的 Email 也不建議用這個服務收信,因為只要有你 Email 的人都可以查看 Email 的內容,所以 Fake Mail 服務最適合的就是要領取限時免費軟體,或是其它需要填寫 Email 才能繼續使用的服務。

Fake Mail Generator 暫時 Email 產生器:http://www.fakemailgenerator.com/

一次性Email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一次性Email 文章標籤

Fake Mail Generator 免洗 Email 產生器,這個信箱我只想用一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