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透視桌布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打造獨特的透視感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已經許久沒有看到讓人心動的桌布了,我卻被今天最夯的 iPhone X 透視桌布打動了!這種感覺就像是透明的 OLED 螢幕直接透視到手機內的元件,坦白說還真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遠遠看起來就像是裡面的電路板外露的感覺,或許有人愛、或許有人不愛,不過當大家看到的瞬間應該都會感到有一些些驚奇,甚至我覺得也很適合宅宅工程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套用看看吧!(文末也替大家整理出 iPhone 8、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透視桌布,其他版本用戶也能下載唷)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先來說說看這個背景圖片怎麼來的?就是來自 iFixit 這個著名的拆解手機網站,拆解後總是會留下紀錄的照片,除了一般照片版本之外,也還有 X 光的版本,大家只要將圖片下載到手機內,之後設定成桌布就可以囉!

透明桌布下載:
iPhone X 透明桌布.jpg(MediaFire下載)
iPhone X 透明桌布.jpg(Rapidgator下載)
iPhone X 透明桌布.jpg(ZippyShare下載)
iPhone X 透明桌布.jpg(免費空間下載)
iPhone X 透明桌布.jp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7 MB

X 光桌布下載:
iPhone X X光透明桌布.jpg(MediaFire下載)
iPhone X X光透明桌布.jpg(Rapidgator下載)
iPhone X X光透明桌布.jpg(ZippyShare下載)
iPhone X X光透明桌布.jpg(免空下載)
iPhone X X光透明桌布.jp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1 MB


iPhone X 桌布設定教學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 設定桌布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只是還是簡單教學一下,從設定中進入背景圖片,然後選擇新的背景圖片。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 選取照片後可以透過手指來縮放,擺放到最恰當的位置,剛好圖片上方有鏡頭的相對位置,所以應該算是頗好搭配的,完成之後點選「設定」,接著就會詢問要設定成鎖定畫面、設定成主畫面或是同時設定,這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囉!!!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 我自己覺得設定在鎖定畫面就足夠了,因為這裡比較清爽,若是放在主畫面又有很多圖示的話,感覺是有一些些雜亂啦!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X光桌布下載

△ iPhone X 透明桌布感覺還算是不錯,滿意使用中唷!



iPhone 透視桌布下載:
iPhone 8:https://imgur.com/a/PlvF3
iPhone 7:https://imgur.com/a/eP68C
iPhone 7 Plus:https://imgur.com/a/p0QE8
iPhone 6s:https://imgur.com/a/4IiUF
iPhone 6s Plus:https://imgur.com/a/BcwLA

iPhone X 透視桌布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X 透視桌布 文章標籤

iPhone X 透明桌布下載,打造獨特的透視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